最新新闻:

大叔山上捡到一块宝贝,开出天价600万,一毛钱都不能少

时间:2020-11-29 08:16:07来源:小侠影话

男子山上捡到一块宝贝,开出天价600万,一毛钱都不能少!

贵州有一位男子上山干活,无意当中发现一块现今很多人收藏的贵州青,刚开始的时候他并没有发现石头上的纹路奇特,它仅仅把它当成一块普通的贵州青来收藏,可是有一天,他忽然发现石头上的纹路越看越不对劲,越看越觉得这块石头不简单。

大家盯着石头看看,看你们能不能发现石头上面的奇特之处,这块石头还真的不简单,它上面有一个像在水上面奔跑的人,轮廓也是很清晰,还有就是这个人也很像一个“富”字,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出这两点。

这位大叔也算是瞎猫碰到死老鼠,刚好让他这个不懂的收藏的人碰到这块奇石,他在贵州举办的奇石展上带着自己的宝贝出现,首先是这块很独特的奇石吸引着众人的目光,再后来是有人对此石感兴趣,像购买这块石头,大叔开价高达600万。如今已经好几年了,都没有卖出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