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育儿日历】最坑娃的育儿陋习-健康篇

时间:2020-11-28 18:16:12来源:新浪育儿

【最坑娃的育儿陋习-健康篇】

*冲泡奶粉不管刻度

冲泡奶粉不看刻度凭猜测倒水,然而奶水太稀宝宝喝不饱,太浓会损伤肾脏。

*用同一套餐具喂食宝宝

比如大人一边吃着,一边将碗里的食物喂给宝宝,甚至将食物嚼烂吐到汤勺喂宝宝。大人嘴巴里的细菌会传给宝宝,抵抗力弱的孩子可能因此生病。

*以为孩子吃得越饱越好

年幼的宝宝不会表达,吃撑了不会拒绝。易造成过饱消化不良、厌食等问题。

*辅食加调料

从宝宝吃辅食开始就加食盐、酱油甚至味精等调料(有些地方甚至认为宝宝不吃盐就没力气)殊不知这样做只能加重宝宝的肾脏负担,危害健康。

*纵容孩子偏食

只要孩子喜欢吃的,如零食、冰淇淋等就让其放任吃,不喜欢吃的如青菜却无限纵容。会让孩子偏食更严重。

*新衣服买来就穿

新衣服从缝制到零售会经过无数人,上面会携带细菌和甲醛等化学物质,如不经过清洗很容易透过宝宝娇嫩的皮肤进入体内。

*大人小孩衣服不分洗

据研究,不分洗衣服的家庭,宝宝更容易出现腹泻、生殖器炎症、皮肤过敏等情况。

新浪育儿的微店全新开张

https://weidian.com/?userid=1789366432

进入浪小花的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