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谢娜晒合照庆妈妈生日,扎高马尾戴发箍青春活力,母女似姐妹

时间:2020-11-29 14:16:07来源:全球试驾报告蛋挞

11月28日,谢娜在其社交账号发布一条为妈妈庆祝生日的消息,配文简单地向妈妈送去了生日祝福,配图则为与妈妈在参加节目时的合照。

照片谢娜妈妈穿着表演服装,留着刘海显得脸非常小巧,绑着高马尾,戴着发箍,皮肤状态看起来也很不错,看起来十分年轻有活力。

这年轻状态也让网友评论称其简直是""姐妹俩"",尤其在母女俩合照中,妈妈和谢娜的脸型几乎一致,两人眉目之间流露出的感觉也都差不多,让不少网友直呼这一看就是亲生的。

谢娜父母因为谢娜工作原因也会参加一些节目录制。早期录节目时,就有母女俩很像的评论了,录制的时候谢娜和妈妈经常会亲昵地站在一起,谢娜也透露会和妈妈沟通多一点。

拥有一对双胞胎女儿的谢娜也尝试到了做妈妈的感觉,近期又因为在直播中有不适状态以及在节目上一反常态穿宽松衣服、过于安静,被网友猜测是不是怀了二胎。

不过目前谢娜张杰对此未有回应,在网友猜测后,谢娜除了推掉之后的直播工作,仍继续正常的工作宣传,也为和妈妈同一天生日的易烊千玺发文送去生日祝福。她还晒出最新一期的节目照,谢娜穿着白T黑色长裤,与海涛一起互动,状态也很不错。

生下双胞胎女儿后,谢娜的也多次说体会到妈妈的辛苦和伟大,对自己的妈妈也更加感激,也祝谢娜妈妈能够一直健健康康,关于""二胎""喜讯,静等夫妻俩的答案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