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谢娜妈妈太年轻了!庆生照2人同框像姐妹花,年轻时比谢娜还漂亮

时间:2020-11-29 14:16:35来源:首尾娱乐

阳光女神谢娜虽然称不上是第一眼美女,但她的长相确实是属于非常耐看的类型,尤其是她的笑容特别具有感染力,而在11月28日当天,谢娜在网上晒照为妈妈庆生,让很多粉丝也不禁感慨,谢娜的妈妈真的是太年轻了。

从照片中也可以看出,谢娜妈妈的颜值与谢娜仿佛是粘贴复制一般,两人同框就像是姐妹花一样,确实看不出太大的年龄差来,这也让很多网友不禁感慨,谢娜的妈妈太会保养了,确实是驻颜有术啊。

谢娜妈妈太年轻了!庆生照2人同框像姐妹花,年轻时比谢娜还漂亮。其实,谢娜与妈妈的关系确实非常亲密,妈妈也时常会为谢娜在台上助阵,两人一同上节目时也有很多观众感慨,谢娜妈妈在年轻时一定是一位大美人,也难怪她会把谢娜生得如此水灵,毕竟,遗传基因还是非常强大的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