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爱情》里江德华和安杰,在育儿方面典型的两次争吵!……

时间:2020-11-30 12:16:37来源:剧透者联盟

《父母爱情》里江德华和安杰,在育儿方面典型的两次争吵!……《父母爱情》里江德华和安杰,在育儿方面典型的两次争吵!……

《父母爱情》里江德华和安杰,在育儿方面典型的两次争吵!村里来的德华刚开始和嫂子是相互看不上,但也没至于爆发很大的战争,直到因为照顾孩子上,发生了两次大的争吵!第一次,安杰下班回家,看到德华在邻居家正用嘴巴嚼了食物喂孩子。安杰立马说:“你在干什么?”德华当即吓得直哆嗦,她知道作为城的大家闺秀的嫂子肯定是看不上她这样喂孩子的!刚开始还理直气壮,回到家越说自己越没了底气!第二次,由于安杰跟自己哥哥赌气回了娘家,孩子一个劲的哭闹想妈妈,德哄不下来,邻居月娥告诉她,让她给孩子喂自己的奶,没有奶水,但可以安抚孩子!恰好又被刚回来的嫂子安杰撞到,“不要脸”安杰夺过孩子,抱着回了娘家,而德华很委屈,也觉得很丢人哭着回了老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