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6岁林志玲在生日当天称内心愉悦引猜测,备孕已有成效?

时间:2020-11-30 10:17:03来源:老海

可能在娱乐圈里女星怀孕这件事算是比较重要的事,毕竟由于工作属性的问题,很多女星结婚都比较晚,甚至有些人还错过了怀孕的最佳年龄段,林志玲可能就是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就像我们所了解到的那样,结婚后的林志玲一直被外界关注生子话题,她本人也毫不避讳表示自己会努力,而黑泽良平也表示“顺其自然”,不想给老婆太大的压力,林志玲举办婚礼后就暂停工作,留在日本生活积极备孕。

本来觉得像林志玲这样的岁数可能怀孕不会这么快的,不过这件事目前仿佛有了转机。11月29日,是林志玲的46岁生日,她在微博晒出美照,并配文:“谢谢大家的祝福!也祝大家平安健康!内心愉悦、日子喜乐!一起好好度过今年的最后一个月”。一席话也引来了不少粉丝的揣测,有人说这样的日子里,林志玲说的话似乎另有所指,是不是之前的愿望已经达成了呢?

若真的按网友所猜测的那样,那在这里贡献这位有着花瓶美誉的女星,毕竟46岁还能怀孕并不是谁都能实现的,更何况这样的基因若真的能传承下去,也算是一段佳话。只不过以老海的理解,似乎这只是她的一番感言,并未有太多特殊之处,也许是粉丝们太过着急了?出现了幻觉?当然,这种幻觉是美好的,毕竟偶像对于很多粉丝来讲,那可能是非常重要的。

只不过梦想是美好的,但现实依然很残酷,说句某些人不爱听的话,46岁对于一些女性来讲可能已经步入了更年期,别说怀孕了,估计那方面的需求都不会太多。也许明星保养的好,也许她们可以利用一下高科技,但如果容易的话,相信林志玲早就给大家报喜讯,何苦等到现在还没动静呢?相信她比我们任何人都渴望当一个母亲。

也有网友之前曾说过“林志玲只要开心就好,其实她生与不生都是个人的事,最为重要的是夫妻二人感情稳定,这才是婚姻中最为重要的,生个孩子又如何?难道人生就完美了不成?”想想这话也没啥毛病,作为明星来讲,林志玲虽然在演技方面并未得到大家的认可,可作为花瓶来说,她却是最优秀的,虽说步入了中年大妈的行列,可她依然拥有不少忠实的粉丝,这可能也是很多女星最为羡慕的事。只不过今年比较特殊,她与粉丝的互动也被迫减少,希望明年一切都会好起来!用我曾对朋友说过的话“今年能活着的都是幸运儿!”,相信明星也是如此!一起加油吧!

当然,由于我们或多或少都存有贪欲,其实这也不是啥坏事,只要有欲望才会有前进的动力,就像林志玲来说,她目前可以说婚姻与事业都还不错,那在这种背景之下,她想来个锦上添花也是很自然的事。不过就像她老公所说的那样,这种事还真的急不来,顺其自然也许会有“奇效”,一起祝福她吧!愿能早日实现目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