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运动会入场舞早教专业唯一男生成焦点:不能拖后腿

时间:2020-11-30 08:16:07来源:看看新闻KNEWS

11月27日,福建福州,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运动会入场式上,早期教育专业一名男生和一群女同学的入场舞蹈走红网络。

早教专业的蔡同学是视频中跳舞的唯一一个男生,该专业共有98人,只有两名男生。蔡同学表示,自己是班里的文体委员,就和另一个班的文体共同编排了此次的舞蹈。“大家都这么努力,我也不能拖后腿,所以就加入进来了。”

蔡同学称刚进入大学时因为女生太多,经常会感到尴尬,但班里的女同学都很照顾他,渐渐地和大家成为了好朋友,就连表演时的头上的小辫子也是同班女生帮忙扎的。

(素材来源:今日头条拍客 编辑:周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