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二哈捡到只小奶猫,揣怀里当宝贝宠着,网友直呼:心都化了

时间:2020-11-30 12:16:44来源:萌宠小皮

要说狗狗界中最蠢萌的狗子,很多人都会想到哈士奇。它们性格开朗,热情活泼,但同时也因为放浪不羁的性格,给主人制造出很多状况,最经常发生的就是拆家了,即使主人只是出去一会儿,它们也可以把家里弄个底朝天,这一点的话,真的很让糟心。

此外就是平时出门遛狗,最怕狗绳突然被挣开,没有了束缚的哈士奇全力狂奔,当主人终于追上的时候,已经累得只剩半条命了。尽管哈士奇平时让人蛮操心的,但也有也别善良可爱的时候!

一位网友养了只哈士奇,这家伙平时每天都捣蛋,没让主人少操心,但是有一天,当主人回家时,远远就看见哈士奇乖乖坐在台阶上。主人:“咦,这家伙,难得看到它有安静的时候呢!”

当主人走过来的时候,顿时觉得哪里不对劲,再走近仔细一看,原来哈士奇怀里揣了只小狸花!猫咪蜷缩在哈士奇的怀中,只漏出小脑袋。看起来哈士奇对于小奶猫真的非常宠爱啊,竟然还揣到自己的怀里,把小奶猫看作是心爱的宝贝,网友们看到这一幕,都大呼:心都化了!

主人让哈士奇起身,认真看了看小猫咪,这小家伙的花色和二哈还有点相似呢,难怪二哈这么喜欢。善良的主人考虑了一下,最终决定收留这只可爱的小猫咪。

二哈:“主人同意了,那我以后就是超级奶爸啦,开心!我会好好照顾小猫咪的!”

虽然哈士奇平时总做一些蠢事,经常让主人生气,可是这一次,二哈总算做了一件正确的事情呢。不只是人类有爱心,很多时候,动物们也有善良的一面呢!虽然小动物们不能开口说话,可是它们对这个世界,也是充满热爱和善意的,希望这位主人在以后的生活中,好好陪伴二哈和小奶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