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早教进社区,暖心伴成长

时间:2020-12-01 08:16:14来源:市场星报

星报讯 如今,随着科学育儿理念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年轻父母对婴幼儿早教越来越重视。为满足居民对早教的多元化需求,最近两年,合肥市王卫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早教进社区”活动,暖心陪伴呵护小居民成长。

据了解,“早教进社区”系列活动根据居民需求和婴幼儿不同年龄阶段特点,设置了不同的活动和课程。在以运动为主题的早教活动中,老师带着家长和宝宝们一起踏着音乐的节拍,做着动作简单、充满童趣的手指律动操,让宝宝们在运动和游戏中感知环境,并通过适当的触觉刺激和肌肉训练,增强身体协调性、敏捷性,同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促进亲子感情。

在备受家长和孩子喜爱的手工制作活动中,注重的是亲子合作和互动的培养。“简易折纸、风铃制作……活动丰富多彩,家长可以根据兴趣和孩子年龄大小选择参加。”居民陈女士说,2岁的女儿特别喜欢参加社区举办的早教活动,“‘早教进社区’不仅方便了家长和孩子,还给我们带来了真真切切的实惠。”

据王卫社区关工委工作人员介绍,开展“早教进社区”活动,既是为了将免费“早教课堂”开进社区,便民惠民,增进亲子互动,让科学育儿理念深入人心,又是为了促进邻里沟通和交流,让“陌邻”变“睦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