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布早教怎么样?能否提高孩子学习效率让英语不再枯燥

时间:2020-11-30 16:16:19来源:60分的妈妈月华

随着教育水平的提高,儿童英语启蒙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许多父母在孩子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教他们英语,然而,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他们面临着语音自信、课本式对话落伍、教材缺乏等问题,越来越多的很多家长开始找早教老师,因此市面上出现了很多早教机构,而作为早教行业的领导者小布早教怎么样呢?接下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先说课程,小布早教的英语课程已经全面升级了,0-3deep的重点课程搭载了许多真实生活场景的指导理念,升级后的课程不再死板,扩宽了学习场景,并且将随时复习等硬需求融入课程设置中,从根本上解决记住不会说,说错话,对了会不使用等学习中常见的问题。

而且小布的教研团队发现重复是最有效的学习方式,但重复的内容十分枯燥,为了解决让课程中重复的内容不枯燥这个致命问题,小布早教将原有的教材进行全面升级,升级后的的英语课堂可以把同一知识点的学习,分散到不同的场景中。除了北美的外教讲解外,让将英语融入到游戏、音乐、舞蹈里,通过多种方式来提高学习效率,让课程不再枯燥,并且升级后的英语课还配备了阅读笔和配套的绘本,这样可以方便家长和孩子随时复习或提醒他们记住。

小布早教还针对发音不正、不好这一问题,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家长可以通过听音和看视频来做基本练习,以及利用人工智能语音的校正功能来判断发音是否准确,以改变口音,这样可以让家长轻松的交谈和教学,孩子在学习的时候也更为轻松。

当然除了学习和记忆以外,还要随时能够轻松自如的够运,基于这个标准,小布的教研团队对100多个西方家庭进行了深入研究,并严格选取了5000多个西方家庭常见的经典句型,让家长从此告别刻板的对话,让英语走进日常生活。

而且小布早教坚持每一堂课程都有真人拍摄,并且要求督学老师等服务人员随时响应,哪怕是不熟悉智能设备的老年人,也能一看就懂,以保证孩子能够学到高质量的内容。

至此小布早教怎么样,想必各位都已经清晰的了解了,小布早教不仅可以让孩子快乐、高质量地成长,还让家长能成为孩子们的好伴侣,成为父母的好战友,而且在教育孩子时,不单单是教育孩子,家长也可以从中学到学到许多知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