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冰属性的十斗士,体型非常巨大,绝招是绝对零度

时间:2020-12-01 08:16:08来源:千千美食世界

01

前言

今天来聊聊古代大懒兽。

古代大懒兽是在古代把数码世界从光明兽的反叛中拯救出来的十斗士之一,算得上是英雄了,但对于这只数码兽的情况却少有人知,毕竟随着时间的流逝,使得古代大懒兽的资料也渐渐流逝,也是一件遗憾的事情。

02

古代十斗士之一

古代大懒兽是古代兽型数据种究极体数码兽,头部类似于藏羚羊的样子,但是体型非常巨大,并且浑身上下都是白色的毛发,据说是远古时期就存在的最初的究极体,生活在极寒之地的数码兽,所以拥有冰属性,能够适应超低温极寒冻土气候,是一个非常有毅力的数码兽。

同时因为长期在极寒之地锻炼,使得古代大懒兽能够直接用绝对零度的攻击让所有物质的原子活动停止,可以轻易破坏永久冰冻的巨大冰山,这也都体现在它的技能上,第一招是极寒暴风雪,直接就是绝对零度,被攻击到的数码兽会被直接冰冻;第二招巨型除雪机,是靠着自身的强大力量来进行推进,据说能够直接把冰山推倒,被击中的数码兽即便是究极体,也会被重创。

03

联手封印光明兽

古代大懒兽在《数码宝贝无限地带》中登场,在剧情背景设定里面就是传说中的十斗士之一,联手封印光明兽,并且斗士精神交予了掌管数码世界的三大天使之一的神圣天女兽保管,后来被04主角团的冰见友树所继承,以人型冰熊兽和兽型巴撒兽重生,也算得上是体现出作为当年十斗士数码兽的风采。

不过因为篇幅原因,并没有出现本体,即便是到了剧场版里面也就是古代加鲁鲁兽跟古代暴龙兽出来露了下脸,剩下的斗士基本上就是被雪藏进来,在加上《数码宝贝无限地带》之后并没有新的故事,所以说古代大懒兽没有机会登场,也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

如果从进化路线上来看,目前最有可能进化为古代大懒兽的就是维京兽,也就是祖顿兽的究极体,毕竟都是生活在极寒之地,毛发茂盛的数码兽,加上维京兽本身就有着很强的实力,若是真的实现进化,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但有一个点需要注意,那就是古代数码兽跟现代数码兽不一样,毕竟那时候的环境不一样,所以才会出现一些实力极强的数码兽。

而随着时间流逝,环境改变,许多古代种数码兽开始逐步灭绝,即便是幸存下来的也很难进化到高等级,就像是V仔兽那样,走V仔兽EX这条进化路线的话,最多就是成熟期,若是不借助合体进化的话几乎不可能进化到完全体甚至以上的等级。

所以说如今的维京兽要想进化到古代大懒兽的话,即便是借助古代数码精神也很难实现,这也是一件遗憾的事情,现在的人很难再看到古代大懒兽的风采。

不过在设定上,古代大懒兽还可以进化,只不过进化的条件非常苛刻,那就是得跟古代彩虹兽、古代人鱼兽、古代火山兽、古代贤者兽一起合体进化为金刚武神兽,但这是后续追加的进化路线,不然当初打光明兽的时候,可以直接这些斗士可以直接合体进化为金刚武神兽,这样就非常简单解决光明兽,何至于还需要打那么长的时间,所以说这条进化路线大概率就是后续追加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