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育儿日历】为何备孕需要吃叶酸?何时吃?吃多久?

时间:2020-11-30 20:16:09来源:新浪育儿

【为何备孕需要吃叶酸?何时吃?吃多久?】

为了提高人口素质,普遍提倡在计划怀孕前3个月就开始补充叶酸, 直至妊娠结束。目前已经证实,孕早期叶酸缺乏是胎儿神经管畸形发生的重要原因。因此,在怀孕前后补充叶酸,可以预防胎儿发生神经管畸形。孕期叶酸应达到600微克 /日,除常吃含叶酸丰富的食物外,还应补充叶酸400微克 /日。

绿叶蔬菜中,如菠菜、生菜、芦笋、龙须菜、油菜、小白菜、甜菜等都富含叶酸;谷类食物中,如酵母、麸皮面包、麦芽等;水果中,如香蕉、草莓、橙子、橘子等,以及动物肝脏中均富含叶酸。叶酸遇热会被破坏,因此建议食用上述食物时不要长时间加热,以免破坏食物中所含的叶酸。

——《北京妇产医院专家:备孕怀孕分娩坐月子全书》

新浪育儿的微店全新开张

https://weidian.com/?userid=1789366432

进入浪小花的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