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去世之后,两岁男孩趴在棺材上的一句话令在场所有人感动落泪

时间:2020-11-30 16:16:36来源:宠物与生活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我们知道,人有生老病死是正常的,完全符合自然运行的规律。设想一下若从古到今所有人都活着,那世界将是多么可怕。我们之所以不希望人死,其实是不希望自己及身边的人离我们而去,毕竟人是感情动物。我们要认识到,世界是平衡的,有人离去就有人降生。时间会让你明白一切的。

不过,一位年轻母亲的去世对眼前这位小男孩来说可谓是致命般的打击,因为男孩妈妈长期患有较为严重的心脏的疾病,有一天倒在了工作岗位上,等到医生赶来时已经是无力回天。妈妈的去世,意味着男孩再也听不到妈妈为他讲故事,哄他入睡妈妈,再也没办法跟妈妈吵着要零食要玩具,并且,因为是男孩是单亲家庭,失去了妈妈,对于男孩来说已经失去了整个世界。

妈妈葬礼当天,懂事的男孩不哭不闹,只是静静的趴在妈妈棺材上面,嘴里不停的小声说着“妈妈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哄我入睡?妈妈你不要再睡了好不好”众人听到这句话,全部默默的流下了眼泪。

妈妈的离开对于男孩的打击我想将是永远存在的,我们希望他能早日从阴影里走出来,早日长大成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