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丁真妈妈回应儿子入职国企,频频上热搜的他,真的是一件好事?

时间:2020-12-03 18:16:23来源:张仨哥聊车

12/2日丁真的舅舅介绍丁真的走红经过上热搜,其舅舅四朗罗布介绍丁真走红经过。原本当时摄影师打算拍丁真的弟弟尼玛,但尼玛不在,便拍了丁真。四朗罗布对丁真的走红感到高兴:“之前这个村子没有太多人注意,现在有很多人认识了这个地方,是一件让人十分高兴的一件事。丁真母亲措姆接受访问:丁真走红前在家的工作主要是放牛、放马。对于丁真入职国企公司,坦言工作收入变得稳定了,希望丁真以后为家乡做出贡献。

原本丁真的走红是一件让人十分高兴地事情,但是由于丁真走红以来,短短20年光是热搜预计都不下百个,不少资本看到丁真的走红,都想蹭一把热度,让原本单纯的一件事变得极其复杂,起初大众从丁真的眼里看到的是纯真和善良的一面,但是现在随着资本不断地推动,让这件事逐渐向资本化靠拢,讲真这并不是一件好事,试想丁真走红之后没有进入娱乐圈,反倒是留在了自己的家乡进行宣传,他不需要那么多的曝光度,然而事情发展的过程并没有朝着预计的方向发展,反倒是变成了资本的角逐,这样一来引发了吐槽声,就有人表示原本一个天真无邪的少年丁真挺好的,但每天无数个热搜,我只看到资本伥鬼和罪恶推手的贪婪。

也许有人会说明星随便做点什么都能上热搜,他丁真为什么就不能上热搜,明星是公众人物,丁真虽说现在也是但是丁真的情况和明星又不一样,过度的曝光只会打扰他的生活,增加自己的负担,如果没记错的话就连丁真本人自己都说过不想要过度曝光,而是想要安静平静的生活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