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5年过去了!和成龙搭档《宝贝计划》爆火的小婴儿,如今认不出

时间:2020-12-04 10:16:21来源:喜欢竹子D老树

近几年各种影视剧的质量,也是备受大家的质疑,虽然有无数的明星崛起,也因为各种综艺节目而获得了超高的人气,但是这些人在影视剧方面实在无法恭维,只要演技差不多不出错,就成为粉丝的骄傲,这样的大环境也更让人更加怀念20年前的各种经典影视剧,尤其是现在翻拍各种经典让人恼火。

成龙大家都知道,是一位知名的导演加演员,虽然近几年的各种作品,让很多影迷感到失望,但是成龙的过往的成就是不能抹灭的,之前也的确很多作品都是经典的可以让大家反复观看的电影。今天咱们要说的这部,就是成龙与古天乐在15年前主演的《宝贝计划》这部电影,相信大家都有印象。

在这部电影中,是围绕一个小宝贝开展的故事,这位小宝贝也跟随成龙,古天乐经历了各种拍摄,影片中可爱又古灵精怪的小宝宝,一下子吸引了无数观众的心,其中这部影片中的很多配角,如今都成了大咖,比如高圆圆,应采儿,包租婆等人都在这部影片中有出演,但是这些大人的专业的搞笑喜剧,都不及这位小宝贝。

其实能够找到这么上镜讨喜的宝贝,还是来自一次偶然的地铁行,导演本身决定拍摄这部戏,却一直找不到心目中最适合的宝贝,毕竟当时还没有一岁的小宝贝,是完全没有演技可言的,也跟他说不明白,在地铁上,看到小宝贝的时候,这位小可爱却做了一个鬼脸,使得导演立马就决定用他。

结果大家也知道了,这位小宝贝名为蔡志强,因为超高的颜值,一下子走红,但是因为太小了,所以并没有发展为童星,而是继续上学,上课,升学,如今15年过去了,蔡志强也成了小伙子,如今的他长相依然秀气,就算成为童星也未尝不可。大家喜欢这位蔡志强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