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见红和破水哪个先?胎儿发动的征兆不一样,证明宝贝有情况

时间:2020-12-04 10:16:40来源:杏妈育儿说

怀孕十个月,母亲和胎儿建立了一种非常独特的连接。胎儿逐渐的发育,迎来了和父母见面的这一条。在正式见面前,胎儿也会礼貌的给父母打个招呼,让父母做好迎接他的准备,见红和破水就是最基本的信号。但是很多人却弄不清这两件事那个第一个发生,也不知道它们的先后顺序会对孩子有什么影响。

王萌的预产期就在眼前,医生让她静观信号。王萌一直以为,破水才是生产的信号,没有想过会出现见红。因此,半夜王萌觉得有些不对劲,从梦中惊醒后发现自己见红了,使她紧张不已,害怕宝宝出事,赶紧叫老公一起去医院。毕竟王萌以前看得电视剧里的孕妇一旦见红,宝宝肯定就有危险,所以她看到自己也见红了,心里慌得不行,非常担心自己的宝宝有什么问题。到了医院,医生检查后,告诉她们不要担心,这是生产的前兆,准备进待产室就行。

因为看到了血,王萌心里还是担心,又和医生确定,问“不是应该先破水吗?见红真的没事吗?”医生笑道“每个人都不一样,有的先见红,有的先破水,没什么大影响。”事实上,分娩之前,先见红从某种程度上要比先破水好。

在宝宝准备和父母见面的前几天,他们会开始下沉,让胎膜和子宫逐渐分离。在分离的过程中,有部分的毛细血管会因为张力而破损,出现出血,这是非常正常的。最初的血量比较少,但随着宫缩的加剧,出血量会增加,因此孕妈要做好准备去医院待产。

如果是先见红,证明子宫内的羊水含量还是充足的,宝宝的氧气也可以维持一段时间。父母可以稍微平稳一点赶往医院,但是如果是先破水,就要加快速度。

所谓的破水,就是子宫内的羊水在流失。胎儿在十个月内,一直在羊水中生活,可以说羊水是胎儿最重要的保护膜。如果妈妈先破水,子宫内的羊水含量会越来越少,空气也会随之减少。没有了羊水的保护,胎儿就需要尽快从母体中分离出来,如果时间太久,会出现缺氧窒息的情况。

因此,一旦出现破水,一定要比见红更快的赶往医院。期间,要保持自己平躺,把臀部用垫子垫高,减缓羊水流出的速度,为宝宝的安全争取更多的时间。虽然在外表看起来,见红的血要更骇人,让人看着就觉得危险,但是却意外的对宝宝的威胁不大。反而是大家都觉得平常的破水,对胎儿的威胁更大。

一般情况下,孕妇分娩的流程都是先见红后破水,这样能够让妈妈有足够的时间反应,找好地方生产。不过每个人情况不同,因此妈妈遇到特殊情况的时候,不要过于惊慌,一定要保持镇定。及时前往医院,寻求一生的帮助,通常都不会有太大的意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