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年轻妈妈公交车上哺乳,被大爷指责“不要脸”,宝妈的回复很给力

时间:2020-12-05 14:16:51来源:妹妹娱乐播

前言

带孩子外出是一件比较不容易的事情,特别是当孩子处于婴儿阶段。孩子会因为饿了或者困了而不分场合和时间的哭闹,作为孩子的父母,自然是不舍得让孩子受饿或者受累的。

公车哺乳被指责"不要脸"

在周末的时候,因为丈夫去上班,所以小雪就想着带孩子回娘家看望一下父母。结果在公车上孩子却突然哭泣了起来,意识到孩子饿了,小雪就想着给孩子喂奶。当在公共场合哺乳让她觉得有些尴尬,所以她就哄着孩子,希望孩子能够停止哭泣。

但没想到孩子越哭越大声,无奈之下,小雪就只能够将身子靠里面微侧,然后掀起衣服给孩子喂奶。而坐在小雪身旁的一位大爷看见了,却大声的指责到:"公共场合掀衣服喂奶,真是不要脸。"

小雪被这么指责,心里有些委屈和愤怒,于是她回复到:"大爷,难道你妈妈在你小时候不是这样喂你的吗?还是你饿了你妈妈压根不理你?"对于小雪的给力回复,车上的人都纷纷附和,大爷尴尬不已,只能够匆匆下车。

对于公共场合哺乳,存在着不同的理解

为了孩子能够健康的长大,所以宝妈们都会尽可能的哺乳孩子,希望孩子能够有充足的营养。但在公共场合哺乳,实际上存在着很多的争议。这其中有赞同的声音,也有反对,认为是不文明的想法。所以,为了避免在公共场合哺乳受到不尊重和不理解。

哺乳期的宝妈带孩子外出要注意这几点:

1、准备奶瓶

如果宝妈带孩子外出的行程比较短,为了避免孩子在公共场合因为饿了哭闹。所以这个时候宝妈可以提前带好奶粉和水,这样能够在孩子饥饿的时候及时的让孩子吸吮。但这要建立在孩子能够接受奶瓶的情况下,提前准备能够以防万一。

2、选择合适的位置

女性对于母乳喂养比较容易接受和理解,所以宝妈不得已要在公共场合哺乳时,最好选择周围女性比较多的位置。而且在进行哺乳之前可以提前询问一下对方的意见,这样能够避免出现尴尬的情况。

3、了解路程

如果宝妈带孩子外出的距离比较远,这个时候宝妈就需要提前了解一下行程。看看哪个站点附近有专门的母婴室,这样也能够根据孩子平常的喝奶时间点,在路上分时段给孩子喂奶,避免孩子在公共场合因饥饿而哭泣等。

4、哺乳"神器"

为了宝妈能够在公共场合更加方便的给孩子哺乳,现在有很多的哺乳"神器"能够对宝妈提供帮助。比如哺乳背带,就像是围巾的设计。这能够有效的防止宝妈走光,让宝妈在公共场合能够更加随心的对孩子进行哺乳。而且现在很多哺乳"神器"的设计也有为孩子的呼吸等安全问题作考虑,所以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总结

孩子在每个妈妈的心目中都是非常重要的,母爱是每一个妈妈的本能。所以除了哺乳期的宝妈自己做好一定的准备外,也希望能够社会能够给予哺乳期的宝妈更多的理解和照顾。相信每一个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吃饱喝足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