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姚晨女儿“放飞式”长大,错过妈妈美人基因,却和爸爸复制粘贴

时间:2020-12-05 14:16:38来源:占卜师玲儿

明星的生活一直都是众人普遍关注的焦点,就像是姚晨她是实力派的演员,或许颜值算不得是倾国倾城的类型,可是凭借演技获得了许多人的认可,当年那部武林外传,即便是过去这么多年,许多人想起的时候还是感到了满满的感动和欢乐,而她饰演的郭芙蓉更是获得了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后来她还在潜伏中饰演王翠平这个角色赢得观众广泛好评,一直以来作为演员的她总是能够对角色本身进行精准的塑造,这才是真正的演员。在现实生活中,她经历了两段婚姻,曾经和凌潇肃是大学同学,后来毕业就在一起,可以说作为夫妻档一起在娱乐圈打拼。

不过最后因为种种原因二人还是选择和平分手,如今的姚晨嫁给了一个摄影师过上了低调的生活。曹郁其实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才,他的作品分别有南京南京!像鸡毛一样飞、鬼吹灯之九层妖塔等等,更是在2017年凭借摆渡人获得了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摄影奖。

两个人在一起也算是强强联合,结婚以后二人有一男一女两个孩子,如今也越长越大,大儿子名字叫做小土豆,虽然遗传了妈妈的大嘴巴但是看起来特别可爱。母子一起合照的时候就连嘴角的弧度基本上都是一模一样,因此很多人都夸赞他长得帅气而好看,更是希望能够在爸爸去哪儿的节目中看到他。

除此之外,他们还有一个女儿名字叫做小茉莉,这个名字听起来特别的清秀脱俗,可是长相似乎并没有遗传到妈妈精致的容颜,反倒是和爸爸曹郁如出一辙,尤其是眼睛和嘴巴更是如此,不过小小年纪的她却看起来特别好看,大家觉得这一对小宝贝颜值怎么样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