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二胎妈妈穿孩子们的衣服,显得活力满满,网友:宝妈好年轻

时间:2020-12-05 14:16:22来源:妹妹娱乐播

现在流行一种说法:当妈容易!容易老、容易胖、容易头发变稀少。容易困、容易累、容易失眠一整夜。这些容易只有当妈后才能明白,特别是当妈后容易变老,成了很多宝妈的共识。

不知道那些过来的宝妈们是否记得,那些照顾宝宝的日日夜夜。睡眠被宝宝不定时的哭闹声无情打断、搅乱,随之而来的就是皮肤变差、加速衰老。

猫爸有一个表妹,今年29岁,是一位二胎妈妈。大宝今年五岁,二宝今年三岁。平时两个孩子容易生病,而且一生病就是两个孩子一起病,经常看她在朋友圈分享自己带着两个孩子去医院看病。

我也带过生病的孩子,真的很不容易,一想到她一个人带两个生病的孩子,就特别能理解她。今年过年回家,看到表妹的第一眼我愣是没有认出来了,看样子像40多岁的人,让人唏嘘!

不过凡事总有例外,生活中也有的宝妈,在带孩子之余,还有时间打理保养自己,显得比同龄宝妈年轻很多。

这不前一阵子猫爸就在网上看到一个视频,是一位二胎妈妈分享的。视频中这位二胎妈妈身上穿着大儿子的校服,背上背着小女儿的书包。按那个校服的尺寸,她的大儿子应该已经上中学或者小学快毕业了,但是从视频来看,这位宝妈显得特别年轻,活力满满,就像20几岁的年轻姑娘。难怪很多网友都感叹地说:宝妈好年轻!

猫爸说:

很多宝妈都发现,在当妈前自己的皮肤特别好,基本上不用化妆,涂个口红就成了别人眼中的小姑娘了,可是自从有了孩子后,不但变胖了,皮肤也是越来越差了。

其实宝妈的这些变化主要都是由于睡眠不足导致的。研究发现,在相同条件下,睡眠不足的人其衰老速度是正常人2.5-3倍。所以当妈后想变年轻,睡好才是关键。

所以宝爸们不要感慨自己的老婆皮肤变差、人变老了,想要宝妈年轻,最重要是帮宝妈多照顾宝宝,给予宝妈爱和呵护,这样宝妈才能变得更年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