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继科为母庆生!年近60岁的妈妈韵味十足,父子俩顽皮比剪刀手

时间:2020-12-04 16:16:12来源:新剧不能停900

12月2日是张继科妈妈的生日,一家三口一起度过了美好的一个晚上,张继科晒出了全家福,将这份美好也分享给了大家,另外他还诗兴大发,用一首诗词祝福的当晚的寿星:“生来慧质又温柔,日子惬意且无忧,快门按下定此景,乐得今朝年年有。祝老妈生日快乐”。

合照中,张妈坐在中间,头顶可爱的小生日帽,在父子俩黝黑皮肤的衬托下,年近60岁的她显得肤白貌美,韵味十足,62岁的张爸依然有一个童心,和儿子一起顽皮地比出了剪刀手的手势,一家人露出甜蜜的笑容,非常温馨。

另外张继科还双手扶在妈妈肩头,表情像个孩子,妈妈的笑容非常温暖,充满了母爱,张继科的爸爸是一名乒乓球教练,从小就对儿子非常严格,而妈妈则是扮演了关爱体贴的角色,生活中每当受了委屈或是遇到烦恼,妈妈都成为了他温暖的依靠,在妈妈的面前,继科表现的就像个孩子,而在妈妈的眼里,继科也确实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当晚,张继科为妈妈定制了两个精美的生日蛋糕,一个洁白颜色,上面还有一个王冠,在他心里妈妈就是永远美丽的女王,而另一个是红色的心形蛋糕,上面写着“love”的字样,表达了儿子对母亲炽热的爱。

另外张继科还特别用心写了两张卡片,值得一提的在祝福词中,他刻意回避了妈妈的年龄,说道:“管它几岁,开心万岁”,一是保护妈妈的“小隐私”,而是希望妈妈永远年轻的一种愿望。

张继科因为多年训练和比赛长期在外地,与家人聚少离多,而在2018年下半年以后,他逐渐淡出了国乒赛场,除了平时推广乒乓球文化之外,主要就是出席一些商业活动,另外由于他奥运冠军的身份,加上外形颇为帅气,很受很多综艺节目的欢迎,他不仅自己上节目,近一年以来,他频繁带着父母登上各种节目,有访谈类节目,也有日常生活表现类节目等,让观众充分了解了张继科,也通过各种生活细节感受到了这一家人的幸福生活。

随着父母年龄越来越大,他们的最大愿望就是希望张继科早点找到一个合适的伴侣,但缘分不能强求,前段时间,张继科参与恋爱类节目相中了金晨惨遭拒绝,遗憾退出节目,不过在节目中他明确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喜欢皮肤白皙,个头要高一点的女孩,这对于他来说要求并不高。

张继科本身属于高富帅,而且父母曝光之后,发现也十分好接触,家庭氛围非常好,相信会有很多优秀的女孩会中意张继科,缘分也会很快到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