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天妈育儿太靠谱:王一博前一秒西装革履,后一秒回村勤劳致富

时间:2020-12-06 08:16:13来源:科技随风

导语:天妈育儿有一套,势必让王一博体验完三百六十行,还给孩子一个完整的童年!

都说《天天向上》是一所现实的社会大学,王一博在天妈这里,真是收获满满,见证成长!

如今王一博已经长大成人,还是当之无愧的集实力与人气于一身的顶级艺人!显然成了马栏山全村人的希望!

眼看着儿子的人气飙升太快,每次出现都伴随尖叫声,为了不让孩子被那群妖魔鬼怪的疯婆娘们把儿子拐跑,天妈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地想着各种方法历练孩子!

最近天妈设计的主题越来越有深度,爱牙护齿主题,让王一博西装革履的跟着天天兄弟们体验了一番高级精英的气派!

一身白大褂,使命感油然而生,严肃认真起来的王一博,在人群中格外显眼!

王一博西装革履的样子,真是自带贵气,有种惊艳时光的错乱感!这个模样在电影镜头中绝对出彩!真是慕了!

天妈育儿真是太虐心,昨天让王一博感受到了三百六十行中医生这个职业,让他明白医者仁心的使命感!

作为全村人的希望,不仅让你体验高大上的职业,也会让你体验普通凡人接地气的生活!

话不多说,安排起来!

改革春风吹满地,这届艺人真争气,上过天也要下过地,天妈育儿有一套。

昨天西装革履高大上,今天回村下地挖地瓜。王一博真是不容易,大冬天被拉到村头地埂中挖地瓜割韭菜!

网友在线疯狂脑补画面,王大锤又被拉回村了,曾经王一博卖过白菜,喂过猪,骑着摩托挖地瓜。

天妈这是要给孩子一个完整的童年,接地气让儿子体验三百六十行啊!

不让嘚瑟,不让飘,家规第一条就是,稳的一笔。

自己家的猪拱自己家的白菜,儿子大了养着不用,也是便宜了别人,不用白不用,勤劳致富,有前途,靠谱,酷!

现在王一博的真是各种生活,体验的一应俱全,什么农活没做过呢?乡村地瓜一挖,白菜一摘,猪圈里的猪崽一喂,勤劳致富就是酷!背着竹筐带上地瓜,骑上心爱的大摩托,头盔戴起来,飒爽英姿的乡村王大爷出街了!

街头的老娘们赶紧清醒清醒,你们的酷盖来了,都别跑,谁逮着了就给谁!

是不是被天妈的这波操作给震撼了呢?

现场很多王一博的粉丝纷纷哭诉,差点没有认出来,这孩子真是接地气的很,什么模样气质这块拿捏得牢牢的,哪怕是背个大竹筐,都不忘记戴着头盔压个弯,就是酷!

回到录制现场,一个人默默地蹲在角落忙着削地瓜皮,果然自己挖的地瓜自己吃,试问地瓜味的面好吃吗?

请各位保持克制,毕竟王一博做饭人尽皆知,不把厨房给整炸就不错了,别指望着做出来美味佳肴,能吃就不错了!记住那酸不溜秋的黄瓜跟那生拨硬扯的鸡哈!

人无完人,努力营业的王一博真心不容易,娱乐圈的打工人,精致妆容下有着接地气的踏实,请多爱他一点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