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MG!新垣结衣当妈妈了...

时间:2020-12-05 20:16:22来源:東京新青年

匈牙利有一句谚语,叫做“逃避可耻但有用”。意思就如同字面一样,逃避是人人都觉得懦弱的行为,但是真的很有用。

在日本,就以这样一句谚语为剧名拍成了一部电视剧。你们的老婆新垣结衣便是这位逃避现实的年轻人实栗。

实栗年纪轻轻研究生毕业,25岁,每天幻想自己是《情热大陆》的主人公,口头禅是“我每天都过得很充实”,然而她现实找工作却一直四处碰壁,之前找到一份工作,然而没过多久就被辞退了。

某日,在实栗父母的推荐下,她去一位单身白领津崎平匡的家里做了家政妇。每天打扫卫生,做做饭,就能拿到工资。实栗很擅长收拾家里,因此她很满足这样的生活。虽然是逃避找不到工作的现实,但是这样过着日子也很舒服呀~ 

津崎平匡也是一个很讨喜的角色。大龄,处男,木讷,程序员穿着,妥妥的一枚草食男。从小跟女性没什么肢体接触,突然遇到了一位会做饭会收拾的家政妇,多少是有点吃惊+心动的。

某日,实栗父母卖掉房子决心要去乡下住,实栗一时间落无居所,想法多多的她又想出一招,那就是——跟平匡契约结婚!

实栗告诉平匡,结婚只是上班的一种形式,雇主是丈夫,雇员是妻子。你雇佣我,我给你做饭,大家虽在同一个房子下生活,但只是各司其职,各取所需。 

平匡答应了,然鹅,事情的发展总不会那么“理想化”。日久也会生情,二人逐渐互生好感,平匡会因为同事跟实栗的靠近而吃醋,实栗也会因为平匡的不解风情而难过。

种种误会过后,终于终于,契约夫妇要变成真实夫妻!(请问有多少人把下图里星野源的脸p成了自己的

到此,上一部电视剧也就结束了。很多电视剧粉丝都一直希望看到这两人的续集。时隔四年,这部电视剧终于迎来了新春特别SP!新春SP也就算了,还有超级超级大彩蛋!

在TBS公布的预告片里,这二人已经顺利结婚,并且生了一个娃!可喜可贺!

在预告片里,实栗幸福地称呼平匡为爸爸,平匡也幸福地看着实栗称呼为妈妈,这对夫妇,因为新生儿的降临变得更有爱了。

预告片戳👇

理想的父亲是什么样的?理想的妈妈又是什么样的?实栗和平匡会亲身演绎给观众们看。这部剧应该是讲述这二人甜蜜也有育儿艰辛的生活的。

此外,剧里实栗的姨母,石田百合子饰演的百合和她的小男友大谷亮平饰演的凉太,也会登场SP,看点满满。原班人马,原份的感动。

预告片的最后,新垣结衣还来了一段rap!真的太可爱了,看得星野源都呆了...我也看呆了。

据悉,这部新春SP剧将在2021年1月2日晚九点开始播出,距离播出满打满算一个月都不到。到时候就可以看到当妈的新垣结衣和程序员爹星野源上线了。希望还有经典的gakki舞,温暖下观众的心。这个冬天,感觉有点小期待了!

追剧的小伙伴记得提前备好板凳呀~本人已经自动带入星野源这个角色,幻想着和新垣结衣老婆来一场甜蜜的婚后带娃生活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