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村民发现大树上长着一个“大疙瘩”,取下来后才知道是宝贝

时间:2020-12-05 20:16:38来源:月月说时尚

村民们在田里干活时,意外地发现地上的树上长着一个奇怪的大疙瘩。好奇的一家人把田里的农活扔了下来,拿着斧头走到树前。经过仔细观察,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件珍宝。几个人轮流用斧子把结挖出来。他们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从顶部看,它像灵芝,但颜色与灵芝不太相似。底部的白色区域像杏仁和鲍鱼蘑菇。有人说它可能是一个树瘤,但它看起来不像树瘤。据在场的妇女说,他们在农场工作时,旁边的小孙子正在这里玩耍,发现树上长着一本奇怪的”疙瘩”。当他们过来的时候,他们不知道是什么。经过仔细观察,他们知道这种珍贵的药物会在树上生长,就像一个大的树瘤,据说。挖下来这个可以卖,而且能换来不菲的收入,所以他们就从树上挖下来这个“疙瘩”。这个大“疙瘩”的个头还不小,拿起来费劲,所以他们把它装进袋子里,装回家。在挖掘了“疙瘩”之后,树上也清晰地看到了一个大坑。就像脸上长的痘印一样,它可能永远不会被修复,永远也不会成为树上的伤疤。你在野外遇到过这样的事吗?如果有的话,那么这个东西是什么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