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汉从山上带回一个巨型“肉团”,后发现竟是天价宝贝!

时间:2020-12-06 14:16:07来源:女生最美发型计

一日,一名老汉上山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一个巨型红色的蘑菇状肉团,因为好奇,所以就把它给带了回家。

这件事传开之后,附近的村民纷纷赶来围观,都想亲眼目睹一下这个巨型肉团;这样巨型的红色肉团大家都是第一次看到,众人纷纷对着红色肉团指指点点,议论纷纷,但却没人知道它是何物。

老汉琢磨了好几天他实在没办法,就打算把这东西拿到市场上卖个几万块钱,顺便看看有没有人认得这东西的身份。

后来一名中年男子告诉老汉,这东西很可能是千年成分灵芝,而且品相和色泽非常好,在市场上恐怕能卖到一个匪夷所思的价格。

灵芝自是一种非常珍贵的中药,并且年份越高价格越贵;听了男子的话,老汉笑开了,老汉这回捡了一个天价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