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不爱刷牙?妈妈掌握这几点,让宝宝爱上刷牙之旅

时间:2020-12-06 14:17:08来源:小纪育儿

刷牙也是宝宝要练就的一项技能,但是让宝宝学习刷牙可不是一件简单是事情,作为父母肯定是担心宝宝刷牙不当导致吞食牙膏,或者是牙龈出血等情况,相信很多父母都遇到了这样的情况。而且也担心宝宝刷不干净牙齿缝也是有残渣残留等情况出现蛀牙的情况。

在让宝宝学习刷牙的时候这些疑惑一定要解决,不仅能让宝宝爱上刷牙之旅,也可以更好的保护宝宝的雅莹,妈妈们快记下来

1、牙刷的选择

每个宝宝的雅莹都是非常敏感的,所以妈妈们选择牙刷也应该要选择不刺激的,软毛牙刷儿童专用的。

因为新生儿牙龈敏感,如果牙刷没有选对容易刷出血不说,可能会让宝宝感觉到疼痛的情况出现,所以选对牙齿是很关键的,妈妈们一定不能疏忽了。

2、牙膏的选择

牙膏也是刷牙必需品,但是儿童的牙膏也是要选择不刺激的,最好是选择食品级的牙膏。宝宝刚开始刷牙的时候都会出现误吞食的情况,所以妈妈们也要选对牙膏,妈妈们也可以放心宝宝刷牙了。

从宝宝手脚协调之后就要开始锻炼宝宝自己刷牙了,因为宝宝手脚协调的情况下,也可以很好的把控刷牙的节奏,建议妈妈们早中晚都让宝宝刷牙,这样才可以更好的保护宝宝的牙齿,尤其是在宝宝辅食之后就要保护牙齿,然宝宝远离蛀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