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谢霆锋妈妈年轻时像洋娃娃一样美,连张柏芝都比不过

时间:2020-12-07 08:16:13来源:有魔气历史羔羔

1

2

3

她结婚的时候还只有二十八岁左右,结婚后就放弃了事业,转而照顾家庭事务,可以说她为了家庭做出的牺牲还是很负责任的,因此她也就慢慢的不在娱乐圈中有关注了。在照顾家庭的十几年中,悉心培养照顾自己的两个孩子,把他们培养的十分的优秀,这样看来她真的是一位非常优秀额母亲了。

1

但很可惜的是他们两人的婚姻关系仅仅维持了十六年就结束了,确实是很让人可惜呀。但好在,他们的两个孩子的童年是完整的,没有影响到孩子。现在他们偶尔聚在一起的时候一家四口人的关系还是十分的好。他们当初结婚的时候圈中是有很多人关注的,都是很优秀的人在一起十分的般配,还经常一起出场秀恩爱,惹得众人是羡慕不已啊。不过离婚之后他们关系也还是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