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送女儿去跳舞,一位妈妈如此穿衣,网友:二胎妈妈不容易

时间:2020-12-07 12:16:48来源:历史一号店

结婚前妈妈们可能都听过这样的话:“男人负责养家,女人负责貌美如花。”可是有了孩子后,妈妈们才发现,哪还有时间貌美如花。

自从当妈后,上厕所和吃饭这种小事情都成为一种奢侈,经常抱着宝宝上厕所,吃饭也是手忙脚乱,有时候宝宝不给面子,饭都吃不上。

曾经有位爸爸质疑妈妈:“不就是在家带个孩子吗?至于饭都吃不上吗?”下面我们就看看一位网友分享的视频:

那天这位网友妈妈送女儿去舞蹈班,遇到一个二胎妈妈。这位妈妈也是送孩子上舞蹈班的,由于家里没人帮忙带孩子,只能抱着小宝宝一起来。

后来细心的网友妈妈发现了个问题:这位二胎妈妈的衣服穿反了,于是这位妈妈把这个视频上传到网上,还问网友要不要提醒一下她?

@小少爷:看着真的很心疼,哪有女人不讲究的!可是一个人带两孩子真的累到没有自我的地步。看不懂的诗,去不了的远方,有了孩子才知道什么是苟且!

@小风:最好不要提醒,提醒了反而尴尬,因为在这儿也没法换,会一整天不自在的,不提醒回家后发现,这位妈妈也就尴尬一会儿。

@小宝妈妈:会不会是故意这样穿的呢?我就经常这样,因为衣服前面有小饰物,我怕碰到宝宝。女人不容易,两个宝宝的妈妈更是不容易,自己深有体会。

猫爸说:

一个人带孩子到底有多难?其实很多人不理解,甚至还会羡慕,觉得不用上班,这是件多么轻松与幸福的事情。那么事实真的如此吗?

一个人带孩子,就算你被宝宝折腾了一晚上没睡,但是早上你也不得不早早起床,因为宝宝已经醒了。白天的时间,宝宝可以睡觉,但妈妈不能。

因为你要收拾房间、做饭、洗衣服等等,有时候忙得上厕所和吃饭都顾不上。而如果有两个孩子,那妈妈付出的精力就不止止是两倍那么简单了。

当然也有人觉得实在不行就请个保姆吧,这一般是没有孩子的人这样想。因为有孩子的妈妈们都知道,保姆不能替代母乳喂养、保姆也不能替代妈妈开家长会,跟幼儿园老师交流、保姆更不能替代妈妈的陪伴。

所以这种全年无休、没有早晚,还要冒着被别人指责的工作,真的很轻松吗?但是妈妈们必须做,因为没人能替代妈妈,只是这其中的难处,也只有妈妈们自己知道罢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