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贝守护计划”暨儿童安全反拐宣传首场活动已于上周展开

时间:2020-12-07 10:16:06来源:通化老哥

#通化爆料# 【“宝贝守护计划”暨儿童安全反拐宣传首场活动已于上周展开】由通化市新的社会阶层联合会、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基金会合作组织的“宝贝守护计划”暨儿童安全反拐宣传活动已在我市落地。12月4日下午,首场活动在通化市区的红黄蓝幼儿园开展。

当天,市新阶联、宝贝回家协会共同组织了“反拐演习”和“反拐防走失小课堂”两次活动,让孩子学习到各种安全自护及反拐小窍门,同时提高家长对儿童安全防走失教育的重视程度。

当天,活动以“儿童安全反拐演习+小课堂”的形式进行,对红黄蓝幼儿园的儿童进行儿童安全防走失宣传教育。演习让家长和孩子学习到了各种安全自护及反拐小窍门,加深了家长对儿童走失风险的认识,小课堂则巩固了防走失相关知识。

“宝贝守护计划”2016年由中华儿慈会发起,是一项旨在支持全国儿童安全防拐宣传的公益项目。目前,已在全国举行了数以千计的活动。据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秘书长王崴称,“宝贝守护计划”暨儿童安全反拐宣传活动将在我市各地陆续展开,计划到明年10月完成100场,形成全民反拐防拐的社会氛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