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捡起被人丢弃的报废木盒,得到一件意外的宝贝

时间:2020-12-07 20:16:09来源:温柔虎爸

像往常一样,大楼的安保人员在巡逻,走着走着看到地上有一个很破旧的木盒,明显就是别人丢弃的,他走上前,弯腰去捡,但是想不到这个举动为他带来了灾难,之后他做的事情,让他为此付出了无比后悔的代价。

我们来将事情还原,美国纽约一个珠宝店的员工在搬运货物,但是有一个破旧的木盒根本就没有引起他的注意,直接将这木盒给遗忘了,或者说是给丢掉了。可谁也没有想到,这个木盒里面居然装着价值500万美元的钻石!没多久就发生了之前的一幕,这个木盒被大楼的保安给捡起来了,打开一看,里面居然都是价值连城的钻石,他将部分钻石销售获利,剩下的还给了警方,但最后还是因为私吞钻石被警方拘捕。

据珠宝店的相关负责人回忆说,上周四发现珠宝丢失,怀疑是因为工作疏忽没有上保险库,钻石被人偷走,但是经常调查之后发现,并不是谁偷走了钻石,而是员工误把装着钻石的盒子当垃圾给扔掉了。

根据员工回忆,他上个月帮着老板搬运东西的时候,确实记得有个陈旧的木盒子,但却认为这么破旧的盒子,肯定是垃圾,没有确认里面是否有东西。

47岁的大楼保安巡逻的时候发现木盒子,打开一看里面竟然有钻石,并且将其中一粒高达320万美元的钻石据为己有。

他将部分的钻石卖给了这个大楼的另外一个珠宝店,获利7.4万美元,将剩余的钻石交给了警方,警方通过闭路电视发现他动过木盒子,所以周一的时候将他拘捕,被指控藏有赃物罪,想要保释需要交10万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