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奶猫群集一个盆中,猫妈不在身边,到处找妈妈的样子萌炸了

时间:2020-12-08 08:16:20来源:大猫学堂

刚出生的奶猫小小的性子也是软萌萌的可爱极了,尤其是猫妈一般一胎都不知一只,而是好几只,聚在一起集体卖萌让人承受不住啊。网友家的母猫前段时间刚生下一胎的奶猫们,个个长的好看又可爱。

这天母猫把它们都安置在圆盆上,圆盆边缘够高,可以让它们不会乱跑,母猫就离开了。奶猫们看见妈妈离开了,有些不安,开始挣扎乱动,想要翻过身来,但是地方太小没有成功。

有一只小黄猫静静的坐在一旁看着妈妈的方向,没一会儿又起来一只趴在喷边上一起看着,其余的还在互相的争地方呢。看着一团都是奶萌奶萌,可爱的不行。

狗狗看到这一团乱的情况好奇走到旁边看着它们,看下有没有帮忙的地方。谁知它一来刚好挡住了两只猫咪的视线,两只小猫咪直接就往旁边移,想要换个方向来找自己的猫妈。其他的几只还在那奋力的挣扎。

看着这几只小猫咪找妈妈真的是好萌好可爱,果然还小,离开妈妈就没有安全感,还都是小奶猫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