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上山砍树,意外收获宝贝,众人连忙羡慕!

时间:2020-12-07 20:16:23来源:萌宠成长天地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你永远都不知道上一秒你在做这事可下一秒收获的却又是另外一样东西,也许这便是大自然的馈赠吧!

说起云南不知道大家第一印象是什么呢?是那满山葱郁的山林还是奇异的动物世界;近日云南一男子上山准备砍树烧柴,不料这砍着砍着竟发现这东西!

这件男子几刀下去树里动静莎莎作响,不一会儿便看见一个带爪子的青灰色东西!

莫非这树里面还藏着啥妖怪!?于是男子壮着胆子上前摸一摸不料冷冰冰的怪吓人!

莫非是个类蛇一样东西?!只见男子和友人一道大砍这树,不一会儿竟发现了里面有个洞更要命的是还有一只大蜥蜴在里面呢。

这原本是上山砍个树,不料却意外收获一只大蜥蜴男子这运气也是实在好,就连一同上山大友人都知乎羡慕觉得这收获一只蜥蜴可比砍100树还有用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