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冬季育儿须知:提前备好优博奶粉,助力宝宝补营养!

时间:2020-12-09 16:16:22来源:哈啰小宝贝儿

众所周知,宝宝的身高和父母的遗传基因有很大的关系,但是后天的营养补充也很重要,一些父母认为在春天给宝宝补充大量的营养物质,才能让宝宝的身体达到最佳的状态,从而使宝宝的身高更高。但事实上不只是春天需要注重宝宝的营养,冬天更加的重要。要想宝宝能像一颗大树一样,度过寒冷冬天后,迎来生机勃勃的春天,茁壮成长,那么家长在冬天就要开始做一些基础的准备。

冬天来临气温下降,我们身上的衣物变得更加厚实,本来在寒冷的天气人就不想运动,加上层层的衣物更是禁锢了身体,使我们变得更加的慵懒。宝宝的体温本来就比大人高一点,也更怕热出汗也多,家长为了不让宝宝受凉给宝宝套完一层又一层,对宝宝的行动产生了阻碍,宝宝就不愿意进行运动了。所以需要家长注意的是,在宝宝运动的时候一定要给宝宝准备好合适的衣服。

早有研究证明,爱运动的宝宝,身高要比不运动的宝宝更高。经常带着宝宝在冬天进行运动,不仅不会容易感冒,而且这样也会增强他们对外界环境变化,提高自身的适应能力,对他们来讲这是一个非常棒的行为。

一味的给宝宝保暖,只会让宝宝生病的概率更高。除了加强运动,也要注意补充充足的营养,推荐妈妈们选择优博奶粉,这款奶粉60%精华成分模拟母乳含量添加-仿生蛋白质、仿生碳水化合物、仿生脂肪酸等,助力宝宝营养、吸收、消化、免疫、智力五维系统均衡升级,富含宝宝健康成长必须的58种营养素,而且富含多聚果糖、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三种益生元组合因子,为宝宝肠道提供动力。而且我查了优博的资料,发现已经有20年历史了,宝妈们可以放心。

宝宝身高一直是大家都关注的点,而且现在的男宝宝女宝宝都有长得高的趋势,所以很多父母也会担心,如果自己宝宝的身高发育不好的话,以后可能处在劣势,所以在婴幼儿时期就打好基础是很有必要的。对此家长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欢迎来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