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伙地里挖出两罐“宝贝”,大喊发财了,但专家的话让他直接崩溃

时间:2020-12-08 16:16:20来源:民间吃货们

农村小伙子得知自己的这个地方在历史上是个很有名气的地方,而且当时很繁华,之前有不少人就从自己的院子或者是地里挖出过一些古董,小伙子家里翻修房子的时候也挖到过一个刻有龙形的玉碗,于是他就买了一个金属探测仪,每天去干农活的时候拿上,到地里偶尔搜寻搜寻,看看有什么新发现。

这一天他在玉米地里打算把这些玉米杆都给割掉,因为玉米已经收完了,所以把这剩下这些杆得处理掉,他一来到地里,先用这东西在地里走了一圈,没想到走到地头的时候,这个探测仪竟然响了。这可把它高兴坏了,急忙拿来锄头就刨。

挖着挖着果然有两个布满泥土的罐子漏了出来,上面被泥土覆盖,男子想着里面肯定会有宝贝,他就把这两个罐子分别拿了出来。拿出来之后,它把其中的一个罐子上面的泥土清理了一下,没想到厘米真的有东西,是一罐子的大量的绿色的钱币,看起来年代久远,但是自己也看不出来这是真的假的,什么时期的。

于是带回去打算找专家看。为了验证这个钱币到底值钱不值钱,小伙子就带到当地文物保护管理部门去找专家鉴定。当专家询问来历的时候,小伙子给专家说了一番,几位专家研讨之后,对小伙子说这个钱币是明末清初流行的货币,收藏价值很高,小伙子顿时谢谢专家之后要走。

可是专家说没有国家的授权证书是不允许私藏文物的,需要上交,不然就是违法行为,小伙子听后当场傻眼,不过专家说,上缴之后会有一定的奖励,为了感谢自己保护国家文物有功,男子听后,只能将这些东西留在这儿,自己做了相关登记之后,专家叫他等通知,男子垂头丧气的离开。

(注:图片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