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伙子找了个2米多的女朋友,妈妈看了直说太浪费布

时间:2020-12-08 14:16:19来源:小陈说百态

一般女孩子谈对象都喜欢男友身高马大,个头越高越好,可是如果反过来,男孩子找一个身高超群的女友又会是一种什么状况呢?图片中的女孩名叫婷婷,身高有2米多,她的男友安是黑龙江人,前不久跟着男友回老家见婆婆了。

其实安的身高也也不矮,足足有1.85米,不过在女友婷婷面前,安看起来还是个孩子。当婷婷来到安的家里时,顿时感觉房子好像也变矮了,需要低着头才能进去。

更尴尬的是当初安的父母还考虑过儿子的身高才特意加高了门框,可是在婷婷面前,一切都是徒劳的,她轻松的就能够伸手触摸到天花板。

安的妈妈身高只有1.65米,看到婷婷这身高显然很吃惊,虽然曾经听儿子说过女友是个大高子,可还是给吓来一跳,惊呼道,这姑娘太费布了,做一件衣服这得用多少布料啊。

图片来源自网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