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红薯和紫薯的好吃做法,外酥里糯,营养甜香,孩子爱吃的育儿美食

时间:2020-12-09 10:16:20来源:美味达人计划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相信很多人对于紫薯和红薯这两款粗粮美食应该非常熟悉。

在育儿辅食的行列,相信很多父母也拿这两款粗粮做过粥羹、早餐饼等等美味。

其实相对于笔者来说,正是因为这两款粗粮营养非常丰富,而且蒸熟的口感也非常的软糯香甜,所以家中孩子对于这两款食材也是非常喜欢。

而对于今天分享的这款用紫薯和红薯做成的丸子。

成品口感外酥里糯,营养香甜,虽然有可能您对于这款美食有点陌生,甚至没有吃过。

但对于笔者家中的孩子来说,这款美食已经变成了他的每周“必修”美味。

如果您对今天这款美味也有一定兴趣的话,不妨跟着笔者的步伐来看看它是如何烹饪的吧,还望喜欢。

【美食名称】:双薯夹心丸子。

【准备原料】:红薯250克,紫薯150克,普通面粉60个,白砂糖八克,纯牛奶15毫升。

第一步:首先我们把紫薯和红薯分别去皮切块,然后放入一个盘中,冷水上蒸锅,大火蒸煮20分钟后,取出分开放入两个碗中碾成泥备用。

第二步:随后我们先把准备好的白砂糖倒入装有紫薯泥的碗中,均匀搅拌融化后,分次少量的加入15ml左右的纯牛奶,搅拌成微微粘稠的泥状即可。

第三步:然后分次少量的把普通面粉倒入装有红薯泥的碗中,戴上一次性手套反复揉捏,直至能形成面团的状态。

第四步:之后我们按照平时包团子的方法,把红薯团子等分成40克左右的小剂子,搓圆按扁之后,包裹住准备好的紫薯馅儿,再次收口搓圆备用。

第五步:最后准备锅烧多一点的油,六成油温转小火,把准备好的红薯丸子放入其中,煎炸至表皮金黄微焦就可以捞出控油品尝了。

相对于今天这款美味来说,主体的烹饪方法应该是非常简单的存在。如果您对今天这款美味也非常感兴趣的话,不妨自己在家动手尝试一下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