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期两次胎停,分享一下我的亲身经历,希望备孕的姐妹们都能好孕

时间:2020-12-08 20:16:30来源:艾妈育儿日记

我28岁,刚刚结婚半年,因为结婚晚,婚后立刻开始了备孕。很幸运的,我刚刚备孕大姨妈就推迟了,然后用试纸测试怀孕了。一家人都非常高兴,觉得宝宝马上就要来了,跟老公商量着给孩子取什么名字?然后没高兴多久,去医院抽血,检查孕酮和hcg都特别低,hcg只有三万多,孕酮才13,医生当时就给我开了保胎药,让我最好是不要上班,在家卧床养胎,然后说好时间,让我再去复查。

第一次怀孕也没什么经验,我也不敢不听医生的话,就请假了。然后再次去复查的时候,做b超显示没胎心,医生问了问我月经的情况,知道平时经期正常,就让我不要太难过,以后还会再有的,问我怎么流掉。我不愿意啊,说想在保胎试试,就又拿了药,回家继续休息。可是一个星期后,肚子特别疼,又出血,而且全是黑色的血,没办法去医院做了人流手术。

医生说,早期的胎停是优胜劣汰,不用太在意,好好调理身体,回家做好小月子,三个月之后就可以重新怀孕了。带着满心的伤痕回到家,我婆婆说好好照顾我,给我调理身体。然后2个月后,婆婆就跟我说,可以了身体好了,可以要小孩了,医生说3个月就能要,马上就3个月了。我听到这话,气得浑身发抖,现在想想都还是生气。

2月份的时候又怀上了,间隔了大概4个月。因为上次胎停的经历,让我特别恐慌,立马就去了医院,查hcg和孕酮。初期hcg翻倍特别好,但是孕酮还是低,孕酮值14,医生开了孕酮片给我,我有点担心,问需不需要打孕酮针。然后医生就给我开了单子,连续打了4天,然后孕酮涨到了21。然后就又让我回去在家养胎。

这次怀孕,我的反应特别大,吐得昏天暗地,吃不下任何东西,每天就靠一点黄瓜和水度日。但是我还是开心的,我又孕吐啊,我的宝宝还是好好的。就这样每天逼着自己吃一点东西,吃完就吐,有几天吐得严重了,都胃出血。去医院看了,医生也只是说孕吐反应大,而且我的怀象不好,让我过段时间再复查。

就这样在家一直吐,慢慢的不吐了,但是又开始觉得很烦躁,不知道什么原因的,就是每天看什么都不顺眼。过了十天左右,去做b超查胎心,医生说胎心有点弱,但是有胎心就好。然后我就继续吃保胎药,天天在家躺着,每天就起来活动几次。

这次心情还比较好,因为有胎心了,但是好景不长,第二天我就开始出血,但是很少,我打电话问医生,医生说少量的血是正常的。于是,我又安心了,但是第三天还是出血,第四天还是有,一走路就感觉流的更多了。实在是太着急了,又跑去医院,让我做了b超,然后医生看了单子说,没胎心了,要尽早流掉的。我一听这话,立刻就崩溃,之前不都是有胎心的吗?怎么说没就没了。医生白了我一眼,不知道胎停育吗?

真的是想死的心都有了,然后什么办法都没有,阴道还是在继续出血,只能又一次人流。分享出来我的胎停经历,希望备孕的姐妹们,不要跟我一样痛苦。不管是初次胎停还是二次胎停,建议大家做个抽血检查,查下凝血和内分泌,甲状腺之类。还有就是别听医生的,人流后3个月就能备孕,去看看中医,一定要好好调理才能再次备孕。我现在就是在喝中药,然后没有锻炼身体,早晚拉着老公一起跑步,希望下一次就能好孕!

这是我身边一个很亲近的朋友,她的胎停经历,从朋友的角度看她,太瘦了,真的太瘦了,164的个子,不到100斤,但是她还不是刻意减肥,就是吃不胖,营养吸收的不好。所以备孕的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好好检查一下身体情况,积极锻炼身体!找一个靠谱的老中医,好好调理身体,争取备孕一次就顺利好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