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水育早教爆红是必然事件,进军水育早教行业就现在!

时间:2020-12-12 08:17:02来源:愉悦宝贝YOURBABY

不管你承认不承认,

也不管你认识不认识或者了解不了解,

水育早教近年来开始走进人们生活中

也越来越受到人们重视,

越来越明白早教的重要性,

以及对孩子的影响有多远!

到2012年为止中国学龄前儿童的人数是1.8亿,,而随着2016年我国二胎政策的开放、落实,具体数值还将进一步激增。目前我国学龄前的儿童人口已经超过2亿以上,2019年全年出生人口1,465万人。

庞大的适龄教育人口基数,不断上涨的社区教育需求,都让儿童早教的热度一直持续升温,稍具商机嗅觉的教育机构和产业巨头已经蠢蠢欲动。未来会有更多的教育机构和地产巨头涌入这一赛道。

在众多在线教育领域中,儿童早教行业备受资本青睐。从融资企业类型来看,在2018年中,儿童早教类型企业获投数量最高,占比达20.9%;其次是K12类型企业,占比达到15.4%,教育信息化类型企业排第三,比重为13.6%。由此可见,各大投资机构目前比较看好儿童早教市场的发展前景,从侧面也表明儿童早教市场的竞争会越来越激烈。

近年来,在教育竞争意识下,家长们对孩子的教育投入已经从小学、中学前移到早教启蒙阶段。孩子的教育消费已占据了家庭消费的25%以上。二胎政策开放后幼儿教育市场升温,预计2020年幼儿教育市场规模将突破8000亿元。

yourbaby

愉悦宝贝

教育行业的投资额度以及创业门槛适中,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潜在投资者和创业者。随着近年来,国家对教育行业市场的开放,导致大量资本涌入,市场竞争也进一步加剧,而学员为了降低学习风险,往往会集中选择具有优势和品牌市场的教育机构。

2017年9月1日新实施的《民办教育促进法》,明确了允许举办营利性学校。“营利性民办学校”概念的出现,被视为民办教育领域向资本“开闸”有了法律依据,激发更多社会资本进入也成为必然。

从“少生优生”到“开放二胎”政策,大部分宝爸宝妈都非常注重宝宝的教育以及生活的质量,伴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水育早教市场必然会受到宝爸宝妈的关注以及投资者的眼光。

如果没有自己的教学教研体系,最好选择加盟一家有品牌和自主研发产品的教育机构,依托品牌的力量,利用成熟的经营体系支持,成功模式的完美复制,才能在当地教育培训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加盟投资已经成为目前低成本创业中优选的商业模式。

愉悦宝贝

- yourbaby-

愉悦宝贝

愉悦宝贝迎合市场的变化,不断深化特色项目内容,囊括水上主题乐园、儿童游泳、亲子游泳、小儿推拿、婴儿药浴、游乐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儿童产品服务链,以系统化的服务、差异化的模式、标准化的支持,的运营新概念,创造品牌盈利新方式,独占业界领先地位!

与专业型竞争和品牌型竞争不同的是,服务型竞争通常体现在已经享受到了服务之后,因此它通常体现为品牌的美誉度。父母们一传十、十传百,口碑好比任何广告都更有说服力。口口相传比广告更有效,而且成功率更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