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丈夫问Reddit他是否是混蛋,拒绝与妻子分摊配方奶粉的费用

时间:2021-01-05 09:01:07来源:

2019年4月1日

在大多数情况下,当父母上网询问有关提高自己的LO的问题时,他们正在寻求有关一系列主题的具体建议,例如是否共同入睡,哪种汽车座椅最好,他们能做什么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带新生儿等的旅行时的压力。但是最近一位父亲向互联网提出了一些更基本的要求:他是个混蛋吗?

为此目的创建了一个名为r / AmItheAsshole的整体子目录,被描述为“对我们所有人中沮丧的道德哲学家的宣泄,并且是一个最终发现您是否在打扰您的论点中错了的地方”。鼓励Redditor撰写“关于您遇到的任何非暴力冲突;将故事的两面介绍给我们,并找出您是对的还是混蛋”。这位匿名父亲决定问社区是否对他的妻子说他是混蛋,告诉妻子花在配方奶粉上的钱应该单独从她的预算中拿出,因为她决定“基本上无缘无故地停止[母乳喂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