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农村后院挖出70斤“猪肉”,竟是可遇不可求的宝贝价格不菲

时间:2021-01-04 18:17:19来源:月月说时尚

农村李大哥从朋友那里找来一个枣树根,准备埋在自己的后院里,当自己准备挖坑时,却发现土软软的,像猪肉一样,有点不一样的感觉。于是李大哥叫来堂弟,他们轻轻地开始清理周围的土。

周围的土清理完成后,还是不小的一个东西。他们一起把这个“软东西”搬了上来。然后用水开始冲洗。

冲洗干净后,李大哥一看高兴坏了,这是不是我们说的肉灵芝,怪不得摸上去软软的,跟猪肉一样。这种东西叫太岁,价格非常昂贵,是可遇不可求的宝贝。

李大哥称了一下,这个太岁有70斤重,但是李大哥只知道价格可以很高,但不知道到底能值多钱,有知道的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