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邓伦童年照被传出,遗传妈妈的高颜值,果然基因决定一切

时间:2021-01-04 14:16:15来源:可乐说球

谈到邓伦,大家都很熟悉,除了拥有超高的颜值,在演技上也颇受好评,可以说是一个实力派演员,凭借《香蜜沉沉烬如霜》获得了巨大的人气,从而拥有了大量的粉丝。现在他在娱乐圈的发展趋势也是逐渐变好的,最近也参加了不少综艺节目,比如《极限挑战6》作为新的常驻嘉宾,他很快就弄清了节目组的套路,并将其融入其中,在节目中表现的高情商也是圈粉数人。

如今的许多偶像都是高颜值的,偶尔也会让我们觉得审美疲劳,但邓伦不会给我们那种感觉,除了帅哥他还很耐看,难怪那么多人喜欢他。但人红总是是非多,前几天邓伦还被传整容,那么打破这些谣言只能拿出证据来推翻它。

当邓伦的儿时照片发表后,引起了公众的热烈讨论。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小时候的邓伦很可爱,脸蛋肉嘟嘟,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一种释小龙的既视感很帅很帅。

照片里我们可以看到小时候的邓伦是单眼皮,长大后皮肤一直是那么白皙,真是天生丽质啊,长大后怎么看都不像小时候那么好看啊?

我相信每个人都想知道,拥有高颜值的邓伦的家庭长什么样。除有关邓伦童年的照片外,他母亲的照片也为公众所知。

由照片我们可以看出,邓伦妈妈笑的时候很好看,五官也很精致,年轻的时候一定是个美女,看过邓伦妈妈的照片,大家都感叹,难怪他那么帅,基因是很重要的因素啊,一家人的颜值都这么高,真让人羡慕!

把儿时的照片对比一下,可以看出邓伦只是轮廓上有一点变化,长大后是不一样的,现在的脸棱角很清晰,以前的圆脸也变成了现在的瓜子脸,也算是可爱变帅了吧,长大后虽然没有那种可爱的感觉,但是帅气是不可否认的。对于这件事你怎么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