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郭碧婷养了70多只宠物,这让向佐担心备孕的问题

时间:2021-01-04 10:16:18来源:车族一事

向佐和郭碧婷之间的关系确实是在观众的关注下成长起来的,在录制了《我家小两口》之后,向佐和郭碧婷在《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上,并且继续在节目中撒狗粮上。在《我家小两口》中,项太久透露他们的婚礼可能会是在下半年,所以在节目中,他们一定要对婚礼做一些计划。

在最新的节目剪辑中,向佐和郭碧婷移动到新家,搬到新家应该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毕竟他们有一个新的二人世界,如果按照结婚计算,很可能成为他们的新房。的入住应该很温馨,不过除了这两个,郭碧婷还带来了他的宠物,而且小区里还有70多只宠物。

可以合理地说,大多数人都有十多只宠物,对于70多只宠物郭碧婷养,甚至向佐都感到惊讶,开一家小宠物店是可能的。很多人都知道郭碧婷非常喜欢小动物,其中许多是从街上捡来的流浪猫狗郭碧婷,这种性格使郭父亲有了一些无语,在《我家小两口》他曾经问过向佐吐槽郭碧婷养宠物。

她习惯养宠物郭碧婷,所以对她来说,20多只宠物和70多只宠物没有太大区别,认识她的人也有这种感觉,就连香台也专门为郭碧婷辟了一个地方养宠物。

对于每天生活在在一起的男友向佐,同意是一回事,接受他们一起生活是另一回事,很明显,节目中的向佐嫉妒小动物,认为他的未婚妻会给小动物更多的爱。

你应该知道,70多只宠物,即使是以统一的方式喂养和玩耍,也不能以同样的方式拉屎,每天清理动物的大便需要很长时间。每当你放松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宠物在房间的某个地方有问题,或者一些宠物在你面前跑来跑去要求互动。

在这种情况下,向佐自然会抱怨郭碧婷自己的时间太少,毕竟时光有超过70只宠物在他们的业余时间。当然,这些向佐在适应一段时间后可能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我可以和她一起照顾这些狗,通过狗培养两个人的关系。

然而宠物是非常活跃的,如果他们不注意,有时他们会吓到郭碧婷,例如,当节目时,一只狗不小心掉进水里,这使得旁边的郭碧婷吓了一跳,孕妇一般应避免受惊。向佐担心也无可厚非,但向佐在节目中多次提到备孕,这在网上引起了很多质疑。

在向佐未准备的情况下中,向佐却在节目中不止一次提出了备孕的问题,甚至显得有些焦虑。我们都知道,湘泰急于上报孙子孙女,在向佐的紧迫性中有什么因素吗?

如今很难相信整个订婚过程是非常迅速的,包括许多不认识的人。毕竟婚姻从来都不是小事,更何况双方都是明星,而向佐父亲就是向华强这样的娱乐大佬。对于二者的结合,自然有很多人在观望。

我认为向佐不应该首先考虑宠物是否会影响郭碧婷的备孕,如果郭碧婷准备好怀孕了,不用说向佐、郭碧婷也会排除所有可能影响怀孕的东西。他们现在都有不同程度的婚前焦虑,现在谈论备孕似乎为时过早,在考虑备孕时,最好先考虑如何消除郭碧婷焦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