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魔法神灯召唤出来的数码兽,性格古怪,古神兽的进化型

时间:2021-01-03 10:16:11来源:雪儿美食说

前言

在阿拉伯民间故事集中有一个非常著名的故事,《阿拉丁神灯》,讲述的是一个年轻人得到一盏神奇的神灯,可以召唤出灯中的精灵来满足自己的愿望,并且围绕着这盏神灯延伸出来的冒险故事,算得上是一个家喻户晓的故事了。而到了数码宝贝的世界中,并有一个是照着这个故事原型设计出来的数码兽,这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灯神兽。

魔法神灯召唤出来的数码兽

灯神兽是魔人型数据种究极体数码兽,外观上就是一个非常浓厚的阿拉伯元素,并且还原了故事里面神灯的元素,这只数码兽是被封印在神灯里面的,但并不知道是谁从魔法神灯里面召唤出来的魔人型数码兽。

灯神兽也跟故事里面一样,拥有着强大的魔力,可以自由变换自己的身高以及容貌,同时也可以造出来巨大的宫殿以及数目庞大的金银财宝,可以说要是得到这只数码兽的话,那么就可以走上人生巅峰。

但有一个点值得注意的是,因为被关在灯里面太久了,所以性格变得比较古怪,有时也会出来袭击打开这个神灯的人,所以说这也是一个危险人物,要是打开神灯的时候刚好碰上它心情不好,指不定会吃大亏,所以说这一点还是比较危险的。

从资料来看,灯神兽并不是官方美工员工设计出来的,而是在官方举办的绘画大赛中由粉丝设计出来的,“数码兽网点阵绘画大赛”中广岛县染井大辅的数码兽获奖作品,因此被官方收录。

目前来看灯神兽并没有在动画登场,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从来源上来看,官方并不是很看重这只数码兽,甚至连一个清晰的进化链都没有给出,这也是一个比较遗憾的事情。

而且灯神兽是从魔法神灯召唤出来的,要是在战斗过程中神灯被破坏了,那灯神兽岂不是就GG了?这个点官方并没有说明,若是照着以往的经验,灯神兽被召唤出来之后应该就只能在特点范围内进行活动,没办法进行大规模移动,这可能是个缺点。

但若是从设计以及定位上来看的话,古神兽可以是灯神兽进化之前的样子,虽然这两只数码兽的设计上都很有特色,一个就是照着日本土偶设计出来的,另一个则是照着阿拉伯神灯捏出来的,说起来都是有特色的设计,但是这前后有个点值得注意的,那就是古神兽是带有天使系数码兽的特点,而灯神兽很明显就是一个魔物,这前后反转比较大。

不过考虑到数码兽的进化一向都是不讲武德的,体型那么大的巨鲸兽都可以进化为小小只的海天使兽,所以说一只土偶进化为神灯,倒也是有可能的。

那么问题来了,我们都知道古神兽在《数码宝贝大冒险02》中是主角团数码兽,要是当初能够进化为灯神兽的话,对当时的战力会有什么影响呢?中期的亚基利兽跟木乃伊兽自然不是它的对手,也就是黑暗战斗暴龙兽麻烦一点,不过要是帝皇龙甲兽跟神灯兽一起围剿的话,黑战暴还是有可能陨落的。

至于究极魔兽,那就真的打不动了,就是让太和奥米加兽来都难打得动,毕竟这家伙可以自己打开数码世界,打不过就跑你也没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