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甜歌红,妈妈视她为摇钱树,淡出21年她被遗忘,歌曲依然经典

时间:2020-12-31 14:16:34来源:娱乐早些看

陈淑桦和李宗盛也合作过一些歌曲并且在歌坛影响力不小,像《梦醒时分》就是由李宗盛作词作曲,陈淑桦演唱,这一唱,就唱红了大江两岸。

陈淑桦长相上也是温文尔雅,笑容甜美,那个时候可以说是天生丽质,纯天然美女了。不过可惜的就是,陈淑桦妈妈徐慧既是妈妈也是经纪人,看到陈淑桦不仅有副好嗓子便一心栽培,视她为摇钱树,打点好一切只要她上台唱便好。

陈淑桦不止《梦醒时分》经典,在她和妈妈合作的岁月里,还有像《滚滚红尘》、《明明白白我的心》、《你走你的路》等歌曲,其唱片都很热销,让母亲徐慧也是赚的盆满钵满。

但这些年却再也没有听到过陈淑桦的作品了,原来是因为她的母亲去世后,整个精神世界崩溃了。足见徐慧太过于保护女儿,却从来没有想过要让陈淑桦独立。

陈淑桦一人难以面对纷繁的娱乐圈,已于1998年的《失乐园》后淡出了,至今已经有21年了。90后怕是没几个认识陈淑桦了,但是她的歌曲却至今都还是停留在两代人甚至几代人的脑海里,成了经典之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