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给刚出生的婴儿洗澡

时间:2020-12-31 00:29:43来源:

宝宝的第一次洗澡

作为新父母,给宝宝第一次洗个澡通常有点令人生畏,但请放心,您已经完全做到了!下面我们将回答有关婴儿第一次洗澡的最常见问题,以帮助您管理第一次。

我什么时候应该给婴儿洗澡?

您无需每天为婴儿洗澡,相反,您可能更喜欢简单地仔细清洗婴儿的脸,贝克,手和底部。这也称为“打顶和拖尾”。

选择宝宝醒着的时间并满足于此是很重要的。

我应该多久给宝宝洗澡一次?

您不需要每天为宝宝洗澡,但是,如果他们似乎真的很喜欢,就没有理由不这样做。

沐浴新生婴儿的技巧

打顶和拖尾婴儿

用凉开水冲洗婴儿的脸和脖子,用每只眼睛的分开的一块棉绒洗净宝宝的鼻子和嘴巴,以及脖子上的折痕。

不要尝试清洁鼻子或耳朵内部,也不要在脸上使用任何产品。

洗她的手,确保除去手指之间夹住的绒毛。

穿上她的上半身,以免受凉。

在用温水浸泡的棉绒,婴儿湿巾或婴儿润肤乳清洁该部位之前,请除去婴儿的尿布并擦去所有固体物质。

轻轻拍干皮肤,确保进入所有的褶皱和折痕。

在穿上干净的尿布之前,您可能需要涂一层隔离霜以帮助防止尿布疹。

在你开始之前

在给宝宝洗澡之前,请确保对房间进行加热并收集所有需要的物品,以使您没有理由独自离开宝宝。

您会发现头几个月使用婴儿沐浴更容易,但是如果您决定直接将婴儿放入大沐浴池中,则可能会发现使用专门设计的沐浴支架或进入婴儿床很有用。和她一起洗澡。

如果您使用婴儿浴,请确保将其放在安全的表面上,避免任何通风。

检查浴温

始终先放入冷水,然后加入热水并充分混合。用体温计检查温度,或使用肘部或手腕内部–水应在36-37°C之间。

如何为新生婴儿洗澡-分步指南

脱下宝宝的衣服,然后用温暖的毛巾包裹她。

洗宝宝的脸并清洁她的底部(请参阅浇头和拖尾)

如果您要洗她的头发,请在将她放入浴缸之前先进行此操作。保持她仍包裹在毛巾中的状态,将她的腿向后伸到浴缸里,两腿放在手臂和两侧之间,并且将身体放在前臂的整个长度中,并且将头放在手中。

用另一只手在她的头上oop水,然后涂上婴儿洗发水。

用淡水冲洗掉洗发水,然后轻拍头发,注意柔软的font。

取下毛巾,将其提起入浴(再次检查水温)并握住她,以便将头和背部支撑在您的手臂上,同时将上臂保持在离您最远的位置。用另一只手洗她。电线残端是否弄湿,只要事后仔细干燥都没关系。

洗澡后,将她举到膝盖上的毛巾上,并在轻轻拍打皮肤干燥之前将其包裹起来。然后再打扮她。

洗澡时间安全提示

绝对不要让宝宝一个人躺在浴缸里,即使一秒钟也可以–婴儿很容易淹没在5厘米(2英寸)的水中。如果您必须离开房间,请用毛巾将她包裹起来,并随身携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