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是排卵

时间:2020-12-30 23:23:56来源:

什么是排卵?

排卵是在月经周期内从卵巢中释放卵子的过程。

甚至在女婴出生之前,她将在新形成的卵巢中储存约1-2百万个鸡蛋。出生后,她的身体将不再产卵,并且在整个生育季节中,卵巢仅释放三到四百个卵。女孩的第一个时期和月经的开始通常发生在10到14岁之间。

我如何知道排卵的时间?

排卵周期;当一个卵子被释放到准备好由精子受精的输卵管时,发生在一个周期的前12-14天,因此,如果一个女人的周期是28天,则大约在第14天的周期之间。如果周期是30通常情况下,她通常会在周期的第16天到第18天之间排卵,以第1天为该周期的第一天。知道您的周期并计算何时预计您的周期可以称为周期计算器。

周期较短或较长,持续23至35天之间的时间也是很正常的。

排卵的体征和症状

您要排卵的体征包括:

排卵-阴道分泌物增多,从白色和乳脂状变为透明滑腻

乳房压痛

腹胀和/或轻度腹部不适

体温略有升高

性欲增强

排卵期出血-少量血液斑点(较少见)。

排卵后会怎样?

尽管子房每个月准备释放多达20个卵,但只有一个(或两个,如果是异卵双胞胎)占上风,并使其从子房中流到输卵管。这些管子将以波纹状的波动将微小的卵轻轻地运送到子宫(子宫)。从卵巢到子宫的过程大约需要五天。

简单来说,如果卵在这个中期周期被精子受精,它将进入子宫内膜(子宫内膜)并开始长成婴儿。如果不进行受精,卵将与某些子宫内膜一起被人体排斥,并在下一个时期出现。

月经周期中的激素

众所周知,荷尔蒙控制着女性的月经周期。月经周期涉及五种主要激素,整个过程始于大脑。

GnRh和FSH

在月经周期开始时,促性腺激素释放激素(GnRh)开始一切,并指示卵泡刺激素(FSH)刺激卵巢产生另一种激素。雌激素。

雌激素和LH

然后,雌激素鼓励大约20个卵成熟,其中一个卵的成熟速度要快于其余的卵,而这就是被释放的卵。黄体生成激素(LH)会刺激这种情况。雌激素还会引起子宫内膜增厚,为怀孕做准备(应该受精)。

正常情况下,子宫颈(子宫的颈部)会产生不透明的粘稠粘液,精子无法穿透。然而,就在排卵前,雌激素改变了这种粘液,使其变得稀薄而透明。这种变化使精子可以通过子宫颈游入子宫,直至可以进行受精的输卵管。

黄体酮

此后不久,另一种激素(孕激素)再次改变了子宫颈的粘液,使其再次无法渗透精子。孕酮还作用于子宫内膜,为受精卵做准备。

巧妙地,一旦受精,妇女的垂体将停止产生FSH,因此在怀孕期间不再有卵可以成熟。

如果不进行受精或卵没有植入子宫,雌激素和孕激素的水平就会下降,子宫内膜将开始产生化学物质,从而减少子宫的血液供应并使其收缩。

这就是女人下一个月经周期的开始。

如果您一直在努力寻找一个婴儿,并想找出最适合自己的时间,那么请尝试免费使用我们的排卵计算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