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农村男子听见树中有异响,劈开大树后,里面的宝贝可真是不少

时间:2020-12-30 12:16:29来源:兜兜的时尚奶奶

一位农村男子在山间游玩的时候,突然发现身边的一棵树里面有奇怪的响声男子闲来无事,回家取了一把斧头,再转回来的时候,树里面仍然有异响,男子二话不说,抡起斧头就朝大树砍去。

我们也很好奇,树里面发出的奇怪响声,究竟是什么产生的?农村男子用斧头砍了半天,已经挖出一个深深的洞,仍然不见里面有东西出来,此时男子已经快筋疲力尽了。

就在农村男子快要放弃寻找的时候,里面突然飞出来几只小虫子,这又重新激起男子的兴趣,继续抡起斧头,朝大树狠狠的砍去。

终于看到树中藏得东西了,男子高兴坏了,直接把手伸进洞里,想把里面的东西给拿出来。

原来树洞里面藏的是一个蜂巢,树里面的响声大概就是蜜蜂发出来的。农村男子把树里面的蜂蜜,一股脑都给拿了出来,放了整整一盆子。

在结尾想说一句,虽说蜂蜜有极高的营养价值,但是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像这样为了蜂蜜,把一颗大树给砍了,把蜜蜂的巢穴给端了,这样的做法,是不是有些欠妥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