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二代沈月性感指数爆表!圣诞节穿红色礼服美颜神复制妈妈邱淑贞

时间:2020-12-29 14:17:21来源:趣儿谈养母

80年代香港女神邱淑贞的大女儿沉月,一直都被说是香港「最美星二代」,20岁的她在之前的万圣节分享了自己变装成九尾狐的照片才引起网友热烈讨论,一双浓眉大眼加上鹅蛋脸,亮丽又动人的美貌,让网友全喊恋爱了!没想到圣诞节当天,沉月又在IG上分享了自己穿着火红色吊带洋装、顶着大红唇的美照,白皙的肌肤、微露乳沟的性感模样,让网友们直呼她根本就是复制贴上了邱淑贞年轻时演出电影《赌神II》的经典造型,暴动狂喊实在太诱人啦!

IG@yuetyuetxx

IG@yuetyuetxx

照片中,沈月开心的站在巨大的圣诞树前,摆出放上圣诞装饰的可爱姿势,搭配一身红色吊带裙洋装,低胸礼服让她的双峰呼之欲出,20岁的她如今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再加上气质的的高耸马尾,一双水汪汪大眼睛尤其迷人,尤其当她面对镜头露出浅浅一笑时,飘散着一股仙女气质,令不少网友陷入她的魅力中。

沈月的这个造型也让网友们不禁回想起邱淑贞过去在电影《赌神II》中也曾穿过的红色洋装造型,乍看几乎是一模一样!

母女俩同样精致的脸蛋、白皙的肤色、加上清纯又性感的Look,让粉丝狂喊:沈月不出道真的太可惜了!大赞「眼睛鼻子嘴巴都像极了年轻时的邱淑贞,真的好漂亮」、「沈月比妈妈还好看!」电晕了一大票粉丝。

现年52岁的邱淑真,1999年与香港时装公司IT创办人沈嘉伟结婚后,育有三名女儿,婚后鲜少亮相的她,再跃上新闻版面多与家人有关,其中又以大女儿沉月最受外界瞩目,她因为继承妈妈邱淑贞的女神风范,一举一动都是各界的关注焦点。

成为媒体新宠儿的沈月更登上了2021年香港版的ELLE杂志封面,为来在时尚圈的发展绝对值得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