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手持大剑的数码兽,拥有希望徽章,再进化是皇家骑士

时间:2020-12-28 14:16:08来源:玲玲妈妈说

01

前言

我们都知道皇家骑士团作为数码世界的守护神,基本上都是独来独往的角色,很少会招募同伴来共同行动,即便其中有像是顽固兽跟杰斯兽这种有着自己亲友团的存在,但更多的还是独自行动,比如杜纳斯兽、究极V龙兽等,毕竟这种等级的数码兽,一人就是一支军队,没必要号召那么多的手下。但实际上皇家骑士团还是有一支直属的数码兽大队的,那就是骑士兽大军,今天就来看看骑士兽吧。

02

手持大剑的数码兽

骑士兽是战士型资料种完全体数码兽,外观上就是传统的中世纪骑士形象,身材非常巨大,全身上下都穿上了厚重的甲胄,据说这件铠甲是用重量级时之数码合金制成的,这就看出来大手笔,毕竟时之数码合金已经烂大街了,但在究极体以下的能够用时之数码合金的数码兽,终究是不多,所以说这就看出来骑士兽在塑造的过程花了很多材质的。

骑士兽身上有两个特点,第一个骑士兽的盾牌有着希望徽章的图案,不知道跟阿武以及天使兽有什么关系,但肯定是有联系的,可惜的是官方并没有过多解释;第二个则是骑士兽是为忠实侍奉主人而存在的数码兽,性格仁义忠厚,为此会根据主人的属性而贯彻其信念,因此对于自己会亦正亦邪而苦恼着。

骑士兽在多部动画登场,比如在《数码宝贝大冒险02》中是亚基利兽用黑暗之塔制造出来的数码兽,战斗力方面还是不错的,至少曾02主角团不注意自己摧毁了圣石,可惜的是最后被黑暗战斗暴龙兽一招秒杀,草草退场。

在《数码宝贝拯救者》中出现倒是戏份不少,毕竟是照着皇家骑士团直属大军的身份出来的,数量非常多,但是实力飘忽不定,甚至被一只成熟期的河童兽秒杀,只能算是经验包了。

03

病毒种的皇家骑士

骑士兽再进化上去就是剑皇兽,这就比较魔幻的,毕竟从设定上来看骑士兽大军都是归剑皇兽统领的,虽然有时也会归其他皇家骑士调遣,不过剑皇兽就是骑士兽大军的上司,从打工仔进化为老板,似乎还有一点喜感。

剑皇兽是圣骑士型病毒种究极体数码兽,也是少见的病毒种皇家骑士,据说剑皇兽是一只不折手段的数码兽,为了正义、成为邪恶的伙伴等充满矛盾的事情,在剑皇兽这里基本上都是想做就做,毫无顾虑。

剑皇兽在《数码宝贝无限地带》登场,当时就是以皇家骑士的身份出现在04主角团面前,并且跟杜纳斯兽联手把凯撒暴龙兽跟玛格纳加鲁鲁兽打得满地找牙,后来是因为怀疑光明兽欺骗自己而心生迷茫,被玛格纳加鲁鲁兽干掉。

到了《数码宝贝拯救者》中,剑皇兽也是遵循着世界树的命令来破坏人类世界,吊打了幻影加奥加兽跟沙悟净兽,但最后被幻影加奥加兽爆裂形态干掉,也成为了少见的两次被干掉的皇家骑士,可以说是被官方迫害了好几次的存在。

04

总结

从骑士兽大军中的普通打工仔进化为骑士兽大军上司,说实话这个故事还是比较励志的,可惜的是官方似乎并不想要安排骑士兽作为主角团成员登场,来升级进化,所以说我们想要一只以主角身份登场的骑士兽/剑皇兽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顶多就是像《数码宝贝合体战争》那样,出来当一个合体素材,但是没有主角戏份罢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