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R拿到总冠军的戒指,宝贝女儿一用力,戒指直接砸在了地上!

时间:2020-12-27 16:16:21来源:孤枕人若南

JR-史密斯在今年7月份加入湖人之后,随队获得了总冠军,现在湖人已经给队员们颁发了总冠军戒指,JR-史密斯拿到戒指之后就开始逗女儿玩,没想到宝贝女儿一用力,戒指就直接砸到了地上。

JR-史密斯在拿到总冠军戒指之后非常的兴奋,于是就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JR-史密斯在自己的手指上戴着两枚冠军戒指,并且让自己的女儿挑选一个喜欢的戒指,小女儿伸手去取骑士的戒指时,湖人的戒指反而掉在了地上,把JR-史密斯也吓了一跳,赶紧捡了起来,随后JR-史密斯把两枚戒指都给了女儿,小女儿一手拿着一个总冠军戒指,看起来非常的可爱,JR-史密斯发的这个视频也引起了网友激烈的讨论,从中也能看出他对女儿非常的疼爱,尽量给女儿最好的东西。

从总决赛结束之后,JR-史密斯就一直是自由人的状态,至今也没有一个球队签下他,上个赛季湖人队也是临时找到了JR-史密斯,但是不得不说JR-史密斯的运气非常好,在湖人队虽然没有参加几场比赛,却拿到了一个冠军戒指,JR-史密斯在2004年就已经进入NBA,他的职业生涯已经有16个赛季,今年JR-史密斯也35岁了,因为身体状态不佳,在比赛中也没有突出的贡献,基本已经到了退役的年纪。

JR-史密斯在年轻的时候,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并且对篮球非常的热爱,但是退役是迟早都要面对的一个问题,现在离开NBA对于他来说也许是一件好事,毕竟体能已经跟不上了,退役之后还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女儿的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