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罗志祥与妈妈合影庆圣诞,发文总结2020,谁看出他的话里有话?

时间:2020-12-26 18:16:29来源:散落滴娜娜

自从罗志祥和周扬青分手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后,他很少在社交平台上露脸,也很少与网友进行互动。一定程度上来说,是为了避免引起大家的关注,毕竟很多人还没有从他们分手风波中走出来,依旧会给罗志祥冠上“渣男”的标签。

直到25日,罗志祥与妈妈合影庆祝圣诞,同时还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总结2020。“2020经历过悲伤挫折,难过失落,又或者是快乐喜悦,在年末倒数中都将成为过去了,这一年当中的每一天都在经历着很多不同的事情,开始发现有时候人会在不知不觉中活成了自己讨厌的样子,其实这也是成长的一部分,不需要逃避,真实的面对自己,我相信我们都可以的,现在看着文字的你,是否也感同身受,是否也觉得无力却又不敢放弃呢?相信你一定也很不容易吧,好好调适准备迎接明天的自己,对我自己,也对你说声:加油,晚安。”

罗志祥先是提到了自己过去一年来的经历,有悲伤挫折,难过失落,也有快乐和喜悦。从这一句话就不难看出,他简单概括了自己经历分手风波后的心路历程,以及事业上所受到的影响。确实,自从经历了那段风波后,罗志祥的事业就跌入谷底,不仅所有的通告都被暂停,而且录制节目的酬劳也被降低很多,让他不得不选择暂缓一段时间。网上曾有人推测,按照罗志祥风波前的人气,他过去这几个月以来所造成的损失,可能会达到9位数.对他来说,自然也是一个很大的损失,却也是无可奈何。

不过在罗志祥总结2020的发文中,谁看出了他的话里有话呢?其中有一句话是很耐人寻味的!“发现有人会在不知不觉中活成自己讨厌的样子”这句话其实带有一语双关的意思。一方面,是指自己。可能觉得自己过去几个月来的表现,并不是自己想要的状态,所以就这样一点点变成了自己讨厌的样子,想要改变这种状况,但现实又让自己心有余而力不足。

另一方面来看,可能是暗指周扬青。因为在两人分手之后,周扬青与罗志祥的生活和工作,就是截然不同的画面.一个事业越来越成功,一个事业跌落谷底;一个活跃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一个却不敢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担心又会引来质疑和谩骂声。所以男方对此会有怨言,或者心里留有不快,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对于罗志祥这次发文总结2020的心路历程,有一部分网友给予他支持和鼓励。但大多数网友都不愿意原谅他过去的行为,还直言他这番话就是为自己洗白。这样看来,罗志祥距离真正的复出,可能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大家觉得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